LOL手游:很真实,想分辨队友是不是隔壁的玩家,单挑纳什男爵就很直接

兔叭哥聊游戏 2021-10-10 12:30:19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兔八哥聊游戏!关注我,为您带来不一样的游戏理解!

LOLM:英雄联盟手游,英文全称

League of Leagues:Wild Rift

英雄联盟手游的上线,让之前的很多王者荣耀玩家找到另外一个“宣泄”的出口,同时,也让很多没有在玩端游的小伙伴,在闲暇之余找到了以前玩游戏的乐趣。虽然英雄联盟手游刚上线两天,但是有一些玩家总结出来几条信息,以此来分辨队友是不是隔壁王者荣耀过来的。

那么下面就来跟大家一起聊一聊,看看你中了几条:

出门不买装备:

这一条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中招了,只要没有去了解过英雄联盟手游玩法的小伙伴,这一条是必中的。因为在王者荣耀中,就算走出泉水也是可以随时购买装备的,而且在一定时间内,还可以替换装备,以达到装备使用率最大化。但是在英雄联盟手游里面,这一套完全不可行。

在英雄联盟手游里面,开局就需要在泉水里面购买第一件装备,只要一出泉水,没有购买装备的话,就只能再次返回才可以购买了。虽然这只是一个小细节,但是习惯王者荣耀操作的小伙伴,还是很难直接改变的。

回城购买装备:

这一点在英雄联盟手游上线的第一天,很多小伙伴就已经中招了。而且有一些反应慢一点的小伙伴,在线上都已经待了好几分钟了,并且装备显示已经有足够的经济了,但就是不能直接购买。确实,在王者荣耀中,在线上只要经济足够,那么就能够直接购买装备,但是在英雄联盟手游里面是不可以的。

只有回城之后或者被击杀之后才能购买,这样的设定对于一些玩家来说可能会觉得很麻烦,但是换一个角度来说,这样的设定是为了将游戏节奏降下来,也给予了大家很多的机会。

无意识插眼或者不插眼:

在王者荣耀中,视野的布置与探查,完全是依靠英雄本身,但是在英雄联盟手游中,却可以自主的布置视野。而这个视野的布置也非常讲究,不是随便一个地方丢一个眼位就可以的,而是要将这个眼位的作用完全发挥出来。

在这两天的游戏里面,很多从王者荣耀过来的小伙伴,对于眼位的运用,要么说是无意识的,要么就是更本不用。因为在很多小伙伴看看,这个眼位布置与不布置所造成的影响并不大。

不过也正是这一点,就玩喊看出了玩家之间的差距,相信这两天感受过这款游戏的小伙伴,都有一个很直观的感觉,那就是本身在草丛里蹲得好好的,结果对方就能用技能打中你。其实这就是眼位带来的,因为你不知道对方的眼位在哪里。

蒸汽机器人-布里茨:

相信这两天大家都遇到过一种情况,那就是有玩家在利用机器人去钩对方的buff。其实这主要是因为,机器人的一技能与王者荣耀中的钟馗有相似技能,而钩对方buff怪,在王者荣耀中是很多钟馗玩家最喜爱的方式。

这不是恶作剧才去钩buff怪,而是在王者荣耀中这样的打法可以很好的限制对方打野节奏。但是在英雄联盟手游里面,这样的方式明显是不行的。其实在选择到布里茨这个英雄的时候,最直接的办法就是走双人路,配合队友打出优势,这才是它应该做的事情。

辅助跟随打野/中路:

好吧,这个打法方式也是王者荣耀中的传统,辅助走中路是为了开视野,以及观察对方英雄的动向,并且帮助中路英雄抢线。但是这一套在英雄联盟手游中是没必要的,首先在英雄联盟里面,中路英雄本身就应有很强的抢线能力,其次就是中路在前期很难爆发大的战斗,随意辅助没必要去中路。

至于辅助跟随打野,说老实话,这样的方式看似非常的合理,但是却容易丢失很多优势。因为在英雄联盟手游里面,先不说打野英雄对于也怪的控制能力,就单说打法,就很少有入侵对方野区的。所以辅助跟打野也是完全没必要的,还不如去帮助双人路队友打出优势。

四大元素龙与峡谷先锋的控制率:

在英雄联盟里面,因为元素龙与峡谷先锋的存在,所以在前中期这些资源点是可以争取。但是在这两天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元素龙的与峡谷先锋的控制率非常的低。无论是打野玩家还是其他线上玩家,都是没有意识去控制这些资源点。

要么就是让打野玩家单独去控制这些资源点,这个做法可以说是完全延续了王者荣耀中的习惯。要知道在英雄联盟手游里面,峡谷先锋与元素龙是可以很大程度上提升推进速度,以及对线与团战能力的。所以,在游戏对局过程中,控制这些资源点是必须的。

单挑纳什男爵:

不知道大家这两天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反正小编是遇到了很多次,特别是一些打野玩家,对于这一点非常的热衷。要知道英雄联盟手游里面的纳什男爵,不同于王者荣耀中的暗影主宰与黑暗暴君的,这不是想要单挑就可以的,这还需要与队友合理才能击败的。

要知道,在端游里面,被纳什男爵“喷死”的玩家不计其数,即使它现在在又有里面,也不是随便想单挑就单挑的存在。当然,纳什男爵的属性增益是非常高的,在对抗中只要那才纳什男爵,那么大概率就能获得游戏的胜利了。

守护天使就是复活甲:

不知道大家对于守护天使这件装备有没有了解过,但是在这两天小编遇到最多的问题就是,队友总是在询问复活甲是哪一件装备。说实话,没有真正去了解过英雄联盟手游的设定,是真的不知道这里面的复活甲是哪一件装备。毕竟,王者荣耀里面的复活甲图标是一件衣服,而英雄联盟手游里面的复活甲更像是一把剑。

所以,一开始不知道英雄联盟手游里面的复活甲还算是比较正常的。不过在这里还是要给大家提醒,在英雄联盟里面,守护天使是没有使用次数限制的,所以这件装备是可以在中期就使用的,至于怎么选择,看自身的需求吧。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那么你们还遇到过那些情况,可以分辨出队友是否是王者荣耀玩家呢?

31 评论: 249 阅读:55603
评论列表
  • 2021-10-31 08:09

    联盟就是对线对线对线等打野等传送,王者是清线打团抓人控资源

  • 2021-10-21 09:17

    我adc,辅助位来了个不是辅助的辅助,用技能清我兵线就算了。下路对线还躲在我背后,我残血,他几乎满血,偏偏还吃我水果……昨天几乎被自己的辅助搞崩溃。你不想玩辅助流直说啊,和你换位就是了[横脸笑]

  • Zoro 4
    2021-10-20 21:56

    荣耀王者再晋级就是lol黑铁四了

  • 2021-10-20 11:36

    辅助帮中路清第一波线[笑着哭]

  • 2021-10-20 08:51

    我就觉得我努努三件大装偷大龙很稀松啊

  • 2021-10-18 17:57

    我每次都跑对面野区反野,,对面半个野区都清完了,都没人理我,有一局对面皇子一整局蓝buff就没拿到过[笑着哭][笑着哭],,不过单挑大小龙还是有英雄可以的

  • 2021-10-18 16:48

    这个……没打过电脑英雄联盟的确实不知道纳什男爵猛,只玩过王者荣耀的转过来打确实很无知。

    上瘾 回复:
    新玩家不都是这样?你刚玩lol就什么都懂?给人安上一个王者玩家的名号就在那阴阳怪气,跟刀塔的嘲讽新玩家一样,迟早凉,到时又要喷匹配时间长了,建议把段位打上去,就不会碰到新玩家,自己高端哪里会碰到那么多菜鸡
  • 2021-10-17 16:51

    今天玩了一局ADC,然后辅助选蔚带惩戒,说要去对面反野,我惊呆了,好说歹说就是说不回来,最后我自己单下路,真棒[笑着哭]

  • 2021-10-15 21:44

    我就喜欢提莫队长。我提莫上单,时不时的提莫中路,没人的时提莫adc,不开心的时候提莫辅助,偶尔提莫还客串下打野。你说我提莫该走那一路?[笑着哭]

  • 2021-10-14 00:23

    玩个手游一群优越狗,昨天玩下路辅助说我刀都补不好跟我有什么用[得瑟]我想说别看他是英雄联盟,他补刀还真没Pc端重要,15分钟一局的游戏你卡半天最后一刀不如快节奏刷线杀人[汗]

    用户50xxx36 回复:
    不让你a是想控线。线拉过去容易被抓。你一打没节奏怎么控线?农药的人不懂这些道道的!
    用户17xxx76 回复: 用户16xxx81
    五百块才能买一把铁剑,他说补刀不重要[得瑟],相比杀一个同段位的人,补刀不要太容易
    用户16xxx81 回复:
    补最后一刀一个近战兵45炮兵85,不是最后一刀6块15块25块或没有,你自己想想差距,杀个人才300,两波兵比一个人头,不是不让A而是要控制好节奏的A一定要A到最后一下[吃瓜][吃瓜][吃瓜]
  • 2021-10-13 18:30

    第一次玩英雄联盟[无奈吐舌]出装都只会用推荐,天赋也是[无奈吐舌],不过玩起来还是挺有意思的[笑着哭]

  • 2021-10-13 12:32

    辅助老跑去中路转,我一打二了直接,真想骂人

  • 2021-10-13 07:07

    5个人要是都出的输出 大龙出来了 打龙也够呛 你可曾听闻一套从天而降的炮法 [得瑟]

  • 2021-10-13 06:08

    农药挺离谱的雅典娜的献祭流让队友毫无游戏体验,lol就没这么离谱的事[笑着哭]

  • 2021-10-13 03:03

    怎么感觉vn不行了,刚刚一把,对面赛娜辅助,ez射手,不管钩到哪个,射手都打不死。。。。我玩的机器人,是队友不会还是vn不行了。。。我都给了一套了,他还带不走对面。

    用户10xxx92 回复:
    韦恩前期没攻速w触发少 本来伤害就低 再加上塞纳ez都有位移 基本不好杀
  • 2021-10-12 19:39

    我感觉玩洛的好少啊,明明功能性这么强

    这小伙丶俊儿 回复:
    不开黑 玩这种突脸开团辅助很难 你猜你队友跟不跟 给不给你e回来的身位 说不定还会骂你送人头
  • 2021-10-12 19:06

    白金以下 定位赛基本上都是人机!!让你连胜 让你有自信,你们见过定位赛输5把以上的人吗?你见过排位胜率低于百分之五十五的人吗? 你们没觉得上分跟喝水一样吗?并不是我黑lol手游 说真的并不是你自己有多强 只是遇到的都是人机

    心凉丶夜 回复:
    对,人机还会打字嘲讽,还会跟我聊天,加好友[得瑟]
    王浩升 回复:
    对,人机真挺厉害的,他不仅会躲在草丛里阴我,还会假装在塔下回城,实际配合打野杀我嘞
  • 2021-10-12 17:26

    努努4件装+蓝爸伏,就可以单挑大龙

  • 2021-10-12 17:15

    这游戏干脆叫刷刷刷。一波线接一波。你一走就掉一波线,关键是前期你杀了人线没推过去人都已经回线上了。最离谱的是你他么卡兵线都不行,两波线必定推过去。

    感谢者 回复: 清梦
    反正这游戏到了中期就打团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除了画质好点感觉有点像王者换了个皮,除了秒不了人
    清梦 回复:
    你看我最后一句话了吗?这游戏中期炮车一出两个阿。端游可以卡线卡经验,手游卡线就是个玩笑话,尤其中路。
    感谢者 回复:
    如果兵线玩熟了,基本上段位低不了。线上就对线,不对拼都可以打出领先
    查看全部 4 条回复 >>
  • Po 4
    2021-10-12 11:23

    现在就是手游上单诺手或者瑞文,中单风男或者劫,打野剑圣或男枪,ad艾希加金克丝,辅助拉克丝加机器人,基本上就是这么个英雄。出现的概率高的离谱。

    犬来八荒ω 回复:
    那是因为刚玩没有别的英雄…
  • 2021-10-12 11:17

    我永远忘不了,那个8级骂我没有打大龙的人[得瑟][得瑟],还说一个人就可以打了

  • 2021-10-12 02:52

    打野不出鞋子,追人追不上,逃又逃不掉,nc

  • 2021-10-12 01:16

    十场全胜最高可以定什么段位,我从白银四一路打上黄金四。

    过去式 回复:
    反正我9胜只有白银2
    达雾奇 回复: 浮世清欢
    我从白银四一路打到黄金一
    浮世清欢 回复:
    黄金3
  • 2021-10-12 00:58

    lol手游,上路和下路反过来?每次德玛走上路,队友说我走错了

    狗子 回复:
    红蓝方的开局方向不一样,开局时候有很多提示的,如果镜头转了一下,就要换边。然后也有路线提示双人和单人,记得看仔细
  • 2021-10-12 00:43

    作为手游对线期太漫长了,有的东西该简化还是得简化,一把游戏15-20分钟比较合理。

    不交心。 回复:
    一把打完比王者快多了,这还是不怎么抱团
    Ysms 回复:
    除非对面不推,一般掉两路基本就输了,对面只要不是一波被团灭没法翻。昨天打了一场34分钟的对面只推了一路然后推不上去等了两个双龙会才把我们推完
    犬来八荒ω 回复:
    LOL手游节奏还不快吗?把把18分钟左右就定输赢了。
    查看全部 4 条回复 >>
  • 2021-10-11 22:31

    嘛自从开始打排位连跪都是隔壁玩家

  • 2021-10-11 19:03

    快十年没玩端游了,当年好像德邦总管走法术路线可以无伤打大龙

    眼看他 回复: 小小苍穹
    我都七八年没玩端游了
    小小苍穹 回复:
    没那么久,赵信w第三次普攻回血,还有法强加成
  • 2021-10-11 18:08

    还有上单带惩戒的,疯狂给我打信号,一个剑姬带着惩戒就跟点燃诺手刚,怒送一血[得瑟][得瑟][得瑟]

  • 2021-10-11 18:00

    复活甲竟然是剑?玩了7年我一直以为是盾甲🛡️我是近视[吃瓜]

  • 2021-10-11 16:31

    还是LOL手游好玩带劲。每次农药打到王者我就没动力了,感觉一切都索然无味[笑着哭]

  • 2021-10-11 16:23

    这么简单说法。我专门打上单的,打前期只要我拿到优势~我就待在上路1塔跟2塔之间,收兵~蹲草丛狙击对面上单,这如果不用回家就能买装备。对面上单怕是不用玩了[得瑟]~

    浮世清欢 回复:
    嗯 可能对面打野是个麻瓜
  • 2021-10-11 14:24

    王者玩习惯了都已经忘记LOL小兵前期的战斗力了,一级越兵线对拼,几个小兵加起来伤害比人都高。。。

  • 2021-10-11 14:23

    端游和手游也有区别,比如幕刃没有穿甲,末刃没有移速,不要盲目出装

  • 2021-10-11 14:17

    手游和端游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昨天玩赵信打野,对面辅助手贱在我Buff处插眼。野都不打就把他堵野区里面杀了。然后对面下路就差不多崩了。 还有玩中路的时候,碰到那种打野全程就刷,然后来线上抢线。抢完线接着刷的,指定就是玩王者的。 王者打野比线上等级高发育好。 联盟线上比打野等级高发育好。总是有区别的。玩家的认知就能感受到他是玩啥游戏出身的。

    极懒道人 回复: 浮世清欢
    手游上打野等级确实很好刷,但不应该。后续得改。
    浮世清欢 回复:
    恕我直言 打野位等级低于单人线你就有问题
  • 2021-10-11 13:29

    玩了几天最恶心就聊天频道人家用来聊天的一帮不知道什么人在刷领取奖励补偿啥的搞的信息都没法看严重怀疑是玩王者的来刷存在感

    上瘾 回复:
    王者现在lol手游背锅侠,有啥事往王者玩家身上推就是了
  • 2021-10-11 12:59

    对面ad跑这边把打野红偷了,然后这边打野说谢谢对面ad送的愤怒buff,玩游戏思路第一次这么清晰~

  • 2021-10-11 12:27

    今天遇到个剑圣非要单挑大龙被龙喷死了俩次

  • 2021-10-11 11:57

    发现一个对菜鸟不友好的设定,因为没有血瓶 所以被消耗残了只能吃果子或者回家。要是前期不幸被单杀塔下果子被对面吃了 无回复英雄这一局直接炸了,丢线丢镀层游戏体验直接为零

    飞哥传苏 回复:
    那要怎么样呢,新手玩家直接增加百分之五十攻击力好了
  • 2021-10-11 11:35

    我一个七八年LOL玩家都玩不明白这个手游,何况是隔壁来的。

  • 2021-10-11 11:19

    我玩武器单挑大龙,有什么问题吗

    心凉丶夜 回复: 雨陌
    我玩vn,找了好多次没找到羊刀,原来是还没出啊[笑着哭]
    雨陌 回复:
    手游有科技枪,再有个羊刀就完美了[得瑟]
  • 2021-10-11 11:18

    还有带大龙buff的兵线是真的猛,完全没机会翻盘,感觉谁打大龙谁就赢。完全没机会

    原谅 回复:
    不一定,退到到水晶打还有机会,水晶是真的输出爆炸,肉扛3下都半血没了,脆皮顶几下就秒了,不像王者荣耀的水晶,连高地塔伤害都不如。
  • 2021-10-11 11:17

    兵线太快确实是个问题,特别是中路,清完一波回家买装备,第二波都快清完了,无奈只有掉一波兵线

    Jie 回复:
    回城买装备,不用非得把兵线送进塔,特别是前期。
  • 2021-10-11 11:13

    现在撸手纯粹吃端游红利。。。实际游戏战斗力还不如平安京。。。问题很多,任重道远

    感谢者 回复:
    麻烦先去平安京玩一下再说话,我本身是扒鸡的公测玩家一直到现在都还在玩,扒鸡本身游戏玩家不多,而且式神机制不平衡的太多了,甚至我现在明显感觉到了扒鸡的整体对局水平已经完全不如以前就,以前的大属局甚至比现在的很多的允局水平还要高一些。
    原谅 回复:
    你不知道要干什么的话就会像大乱斗,会玩了就很清晰的做事,有节奏就玩出味道了。还有就是手游人物扔技能看不太清,打团会比较乱,玩一段时间习惯了就能看清团战谁交了什么技能,就和打端游一样了。
  • 2021-10-11 10:53

    锐雯是真的舒服,丝滑。不过我还是不会玩手游,端游看着顺眼多了。

    嗜血┝的く青春。 回复:
    没那么卡顿,但是Q技能不太好放。
  • 2021-10-11 10:31

    不管你们怎么哔哔 鄙视链就是存在 LOL就是比王者高端 不服一个个喷

  • 2021-10-11 10:01

    我出门基本都是光板的,总是忘记出门不让买东西。

  • 2021-10-11 09:41

    法师伤害高 贼缺蓝[笑着哭][笑着哭]端游里狐狸刮痧女王,手游伤害爆炸

  • 2021-10-11 09:30

    我玩LOL手游比端游都爱打龙,只要我玩打野而且自家没有天崩,龙一刷1分钟内我必拿下[笑着哭][笑着哭]

  • 2021-10-11 09:12

    昨晚打到黄金2的局,真的感觉对抗强度上来了,我有个玩王者的朋友跟我说跟他百星王者局感觉差不多了,我端游钻三,国际服翡翠2,感觉打的都开始吃力了,大家打的都很好,团队协作节奏也很紧凑,控龙,强推,团战,一波,玩的很爽,很质量,定位赛输了两把,就是遇到隔壁选手了,首先肯定欢迎隔壁同学来玩呀,只要把段位打上去就能避免很多问题,隔壁同学们也要加油努力学习哦,希望早日能排到王者荣耀巅峰选手。

    上瘾 回复:
    你赢的那八次也有隔壁选手是队友
  • 2021-10-11 08:39

    玩了一把女枪那个一技能真的是丢的我难受[笑着哭]

  • 2021-10-11 08:32

    都说了我是adc,adc,不是射手

    恭喜发财 回复:
    为什么只ADC而不叫射手,一般ADC都出AD物理装有伤害可以C的叫ADC,刮痧只能叫射手了因为C不动[得瑟]
  • 2021-10-11 08:15

    以前天天骂王者是贴膜游戏,怎么现在又出手游了,吃相难看

    鵟丶 回复: 原谅
    所以说呀,游戏就在那,谁想玩端游手游看自己爱好,这个鄙视那个,那个鄙视这个,真恶心
    原谅 回复:
    我的id 重生之贴膜LOL[得瑟]
  • 2021-10-11 08:04

    打了几把排位,一直是五楼,一直没有自己玩的位置,吐了。

    奈何橋徘徊 回复:
    自古五楼没人权
    泣泣 回复: 雨陌
    来个推你的线抢你的兵,你就不说抢不过了,再来个会玩的对面。贼恶心
    雨陌 回复:
    别惯着他们,自己分配的什么位置,就选什么位置,你有理,惯着他们干嘛,我上单就一直被抢,但他们抢不过我[得瑟]
    查看全部 5 条回复 >>
  • 2021-10-11 07:35

    机器人沟红蓝,lol端游也有这套路,不懂别瞎逼逼

    用户40xxx91 回复:
    当然,也不是不能去钩,遇到对面软辅和发育形打野,或者自己家打野前期凶的去干扰一下还是很爽的[笑着哭]
    用户40xxx91 回复:
    这么说,你机器人去钩野就算只在打到半血的时候钩一次就会线上,要是你家adc不卡线等你来吃经验你会发现对面辅助到2了你还才1级,然后你家就被控线了,后面下路要是没意外你家就没有任何主动权了!
    toujours 回复:
    可拉到吧你,还屡试不爽,是不是被照顾还骂ad和队友不会游走
    查看全部 5 条回复 >>
  • 2021-10-11 07:26

    队友是不是隔壁玩家,你就AD对不对线就玩了。光往对面野区跑的,全地图乱跑的那一定是隔壁玩家

    用户10xxx92 回复: 原谅
    黄金局没啥意思 混子菜比一大把 在往上打打 你的螳螂就不好使了
    浮世清欢 回复: 原谅
    求求你下个游戏吧 定位10连胜 黄金3
    原谅 回复:
    我打野抓了人直接蹭线,队友直接问候,理都不理,他站着不动打字我多补几个兵[得瑟]。螳螂5连胜,黄金2了,吃线乱杀。野怪除了开局第一波,我刷都不愿刷,太肉了,打半天,刷野等机会,边路一打起来就过去杀人吃线,肥的一批
  • 2021-10-11 03:35

    今天碰到一个辅助开局直接去对面偷蓝,直接被蓝拍死了[呲牙笑]

    #穷途陌路*到绝路 回复:
    会去的也是以前LOL的玩家.我从来没玩过LOL。连下载都懒得去下载..玩的菜就是玩的菜什么王者玩家都是借口而已……
    墨邪 回复: 感谢者
    宁愿农药玩家一个别来,之前端游转农药的老玩家要试蛮试,打的来打,打不来拉倒。隔壁进来拉低整体游戏体验感。黑铁都打不明白还总觉得自己水准很高。
    感谢者 回复:
    这就体现出了lol的魅力了,兵线控制,野区控制和运营思路。打王者完全体会不到
    查看全部 7 条回复 >>
  • 2021-10-11 02:55

    LOL乎游好像没有打野装备,带上惩戒就是打野了[笑着哭]

    萝卜 回复: sdsf
    意思就是不占位置,就跟选个技能一样[得瑟]
    61HUMILISTION 回复:
    有一个打野天赋带了可以打的快一点
    sdsf 回复:
    有,开局还是要买的,只不过现在不占位置了
    查看全部 5 条回复 >>
  • 2021-10-11 01:58

    玩个娑娜看了一圈没有一个回蓝装,打完一波得回家补蓝,他奶奶个腿这让我怎么愉快的奶队友

    用户10xxx85 回复:
    手游有个离谱装备叫蓝水晶,阉割版女神泪。我中单出门基本都是这玩意,技能随便甩
    波風灬水門 回复: 原谅
    只出饭盒,还是得控蓝。要是一起出。基本可以脸滚键盘,700对于辅助来说基本也不会拖节奏。但是技能可以3个技能轮着按,舒服。
    原谅 回复:
    不用出女神泪,直接饭盒就不缺了
    查看全部 4 条回复 >>
  • 2021-10-11 01:49

    感觉兵线太快了 一波没清完另一波就来了

  • 2021-10-11 01:48

    诺手遇到人就大招[横脸笑]不知道什么毛病

    Ysms 回复:
    见到残血先一个大然后q闪,他跑不了,先q人家直接闪走人了
    C4 回复:
    你是大反派[得瑟]
    C4 回复:
    你这肯定是典韦玩家
    查看全部 6 条回复 >>
  • 2021-10-11 00:40

    剑圣三件套不能单?

    守夜人 .罗德 回复: 61HUMILISTION
    人机都没那么好杀[得瑟][得瑟].
    61HUMILISTION 回复: |℡╮流言╮素寫紅顔。
    刚刷新大龙你有三件套俩惩戒就能单
    |℡╮流言╮素寫紅顔。 回复:
    手游不能,6神都够呛
  • 2021-10-11 00:15

    以前六神蛮易信都能单大龙,好多年没玩了

    ご沉默菋噵ご 回复:
    只要出吸血装,AD都可以单大龙
    |℡╮流言╮素寫紅顔。 回复:
    现在剑圣三件装备就能单大龙了
  • 2021-10-11 00:10

    我昨天打野霞单挑男爵差点被捶死。我就想不明白这龙血量也不算高为什么我还打不动[汗]我拿九尾妖狐帮忙打龙也是被锤到残血,而我方打野滴血未掉

    用户40xxx91 回复: 沧海之瑶
    男爵会给你叠De buff,打人伤害会越来越高,他还有减伤
    沧海之瑶 回复: ...
    差不多是这个数据,而且它血量贼厚,两三个人一起打,自己残了龙还好好的[汗]
    ... 回复:
    龙好像是有减伤的而且特别特别高,一个暴击打小兵上千打龙可能就一两百
    查看全部 9 条回复 >>
  • 2021-10-10 23:39

    我他妈玩的是赵信,不是赵云!神他妈大进去切后排。还有盖伦别见面就直接R,辅助还补兵

  • 2021-10-10 22:57

    为什么机器人不能勾buff?勾出来了,不也限制对面节奏吗?

    芊与陈 回复:
    可以勾啊,只不过不划算,技能cd时间长,你去勾一波buff,下路兵线就被对面二人组压到塔下了,等你慢悠悠回撤你会发现被堵路了。
    贱刃风暴 回复: Desperate love
    而且迷茫的打野一下子就会找到游戏方向[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Desperate love 回复:
    端游就不说了,手游buff和兵线都20秒刷新,你去入侵对面野区你们ad只有在塔下坐牢,稍微会玩的控一下线你就抢不到2,抢不到2打不出优势又只有继续坐牢,一点点被滚雪球
    查看全部 10 条回复 >>
  • 2021-10-10 22:43

    60%的时间用来赶路,30%时间用来补刀[横脸笑]

    时烁 回复:
    所以潘森带传送不好吗?一千块回去一次还不用赶路
  • 2021-10-10 22:41

    机器人勾buff不行?

    用户78xxx21 回复: 守夜人 .罗德
    [得瑟]跟我cj机器人什么关系?跟对面打野势不两立,有我没野
    天使≮練翼 回复:
    因为确实有机器人带惩戒掐秒勾buff的操作啊[笑着哭],以前被恶心过,对面ad不敢出塔[笑着哭]
    守夜人 .罗德 回复:
    你一抓 AD牢底坐穿[得瑟][得瑟]..你去中路帮推第一波线..AP牢底坐穿[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查看全部 7 条回复 >>
  • 2021-10-10 22:10

    我最烦的是队友不插眼,不换扫描。一出门全地图都是黑的,玩毛线啊

  • 2021-10-10 21:44

    发育好的打野确实可以单挑大龙 前提是你的队友在附近给你守着不然对面打野一来大概率是会双杀 我遇到几次了 大龙打一半血对面来两三个人

    tb955529_77 回复:
    估计是插眼了,或者看到你半天不在线上,猜到你肯定在搞事情
  • 2021-10-10 21:43

    16年玩的能单挑大龙的有剑圣、大头、还有谁给忘记了。

    污染虄 回复:
    挺多的其实
    用户15xxx18 回复: sdsf
    以前全英雄都可以单刷大龙,只要出装对就行,现在不行了。现在要单刷大龙必须攻速够+2件吸血装。可是现在吸血装不香,基本都不什么出。
    sdsf 回复:
    我记得以前单挑大龙或者单挑防御塔不减伤害的时候,好多都可以单挑大龙。打的还很快,蛮王10秒大龙
    查看全部 12 条回复 >>
  • 2021-10-10 20:28

    突然懵了[笑着哭]以前复活甲叫啥来着?

    咸鱼晨光 回复:
    信春哥,得永生
    墨邪 回复:
    守护天使,农药的复活甲就是抄的这玩意儿,本来做给坦克的加好像是40双抗后来设计师发现这玩意儿只有AD和刺客会出,给做成输出装了。
    原谅 回复:
    贤者的庇护[得瑟]
    查看全部 10 条回复 >>
  • 2021-10-10 20:23

    今天玩剑圣18-2 15分钟单挑男爵[得瑟]

    时烁 回复: 儿童漫相忆 行路岂知难。
    你家大龙十三分钟出来了?
    儿童漫相忆 行路岂知难。 回复: 时烁
    13分钟三件套打大龙。
    时烁 回复:
    ,,,15分钟六神,这是把队友都杀了?
  • 2021-10-10 20:00

    锤石手感可以,十把定级赛用锤石赢了八场,然后一路连胜到黄金

    JJJo0s 回复:
    人机?你怕是个憨憨
    咸鱼晨光 回复: 王者之风
    单排上分位置选择:1打野,2辅助,3中路,4单人路,5AD
    王者之风 回复:
    是你的队友可以吧。。。毕竟你只是一个辅助
    查看全部 33 条回复 >>
  • 2021-10-10 19:59

    最关键的一点选个辅助上来直接抢ad线全技能推线,恶心完ad再去恶心中路。

    九键仙 回复:
    玩了一把遇到个双打野的,我玩个寒冰下路一打二,真就当农药套路一样玩
    baseC 回复:
    这是玩王者的,以为LOL和王者打法一样
  • 2021-10-10 19:56

    笑死,今天玩塞纳,对面一个女枪一级学E,第二波小兵没补完空蓝了。。果断拿他当突破口,打了他个1-11[呲牙笑]

    用户13xxx75 回复:
    古早的主e的ap女枪辅助,和烬又火的那个版本还可以,现在不行,卡莎直接就秒
    嗜血┝的く青春。 回复:
    AD玩法可不能多用e,AP才行
    古古 回复:
    确实,女枪一整局玩下来,没e几次[得瑟]
    查看全部 5 条回复 >>
  • 2021-10-10 19:20

    打了十四把匹配了,什么时候才能打排位啊

    丶时过境迁 回复:
    双倍三倍经验队伍加成卡全用上,十几把匹配早上十级了。[吃瓜]
    必不负卿 回复:
    十级
  • 2021-10-10 19:16

    遇到一个叫我去打主宰,都还没反应过来是大龙还是小龙?[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一代枭雄 回复: DD D DD
    王者主宰有俩啊,什么暗影主宰啥的,一个一波兵线强化,一个三波兵线强化
    DD D DD 回复: 一代枭雄
    农药大龙就主宰,小龙叫暴君
    一代枭雄 回复:
    啊,不对是峡谷
    查看全部 6 条回复 >>
  • 2021-10-10 19:13

    14级剑圣,四大件,单挑大龙被拍死两次[笑着哭]

  • 2021-10-10 19:02

    昨天6神赵信单挑大龙成功,要纯输出,回复装破败饮血智慧末刃[汗]

    墨邪 回复:
    单挑大龙不算什么,要的是能安全的单挑
  • 2021-10-10 18:59

    萝莉打龙轻轻松松[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爷爷 12
    2021-10-10 18:21

    按理说剑圣是能solo大龙的,不知怎么地就solo不过[扁嘴]

    长在红旗下 回复:
    可以啊,你出装有问题吧,我都solo过几次了,有一次队友还疯狂点感叹号
    用户18xxx31 回复:
    [吃瓜][吃瓜][吃瓜]最喜欢玩卡牌了,地图没人开大照照,要么就是开大去K头,好几个剑圣想偷大龙都被我收了人头。
    白幽灵-夜殇 回复:
    在端游,单挑男爵就一个条件。发育超前,男爵毕竟刚出生的还不强。
    查看全部 13 条回复 >>
  • 2021-10-10 18:12

    王者我刘备打野,一把末世一把黑切就开始单挑大龙。在lol男枪三件套都不一定能单挑。

    黑斯曼的繁星 回复:
    adc你去单挑次大龙我看看,搞笑的吧?这里说的英雄联盟,不是那个王者
    做到更好 回复:
    额,风暴龙王吗?是我弄错了,好吧,风暴龙王的话确实需要一些装备,但一个人,6件装还是蛮好打的。基本大部分打野都可以单挑,非打野的话,部分英雄也可以单挑。
    做到更好 回复:
    自信一点,农药,一把2级打野刀就可以打大龙。也就七八百的经济4级刘备打大龙轻松。至于lol请把不一定去掉,男枪别说三件,六件都够呛
    查看全部 19 条回复 >>
  • 安山 49
    2021-10-10 18:01

    当年喷手游王者是马桶游戏的,跟现在吹lol局手游的,是一批人,你们信不[得瑟][得瑟][得瑟]

    魃霸 回复:
    玩个游戏还得找优越感,日常生活是得有多失败啊
    五更琉璃♡黑猫 回复:
    不信,当初喷王者是农批,现在照样喷手游是撸批[吃瓜]
    7-7 回复:
    [笑着哭]说英雄联盟手游出来,王者必凉的也是这批人
    查看全部 27 条回复 >>
  • 2021-10-10 17:54

    玩过王者的都不要去这样子最好了。省得吵来吵去。然后玩过王者的,全部都不去。刚好让lol人数比较少。

  • 2021-10-10 17:44

    一个皇子的EQ延迟有俩秒,端游一秒,都是智能施法,

    用户11xxx10 回复:
    手游皇子EQ闪,会闪过头
    热点 回复:
    谢谢
    穿着拖鞋去遛狗 回复:
    直接按E2次自己飞过去不用EQ
    查看全部 8 条回复 >>
  • 呵呵 15
    2021-10-10 17:36

    回城买装我有话说,你以为我不想回城买装?而是前期伤害低,一波兵刚清完,下波兵就已经高地了,我回城买装这波兵还要不要了[笑着哭]

    极懒道人 回复:
    王者就三个小兵,当然没时间回家买装备。联盟是要玩兵线的。一个单带英雄兵线拉扯,不打架都能给你拉扯赢了。
    古古 回复:
    现在也就是尽量将兵线控制在中间一个对线舒服的位置[笑着哭]
    Bee 回复:
    建议多学学控兵线,卡兵线,以及补兵,真的,玩多了你就知道对线的魅力,王者真的比不了
    查看全部 33 条回复 >>
  • 2021-10-10 17:24

    谁说机器人勾buff就是王者的习惯了??以前玩英雄联盟很多人玩机器人都会去骚扰对面的

    用户61xxx21 回复:
    对啊,我机器一定会去骚对面的
    巴洛克l祭良 回复:
    我们开的是一级团,不仅仅是骚扰打野,抓人杀人的
    Bee 回复:
    但是你cd长,而且你线上容易被打,一旦被打残线上被对面控线就一直难受,另外蓝buff还好说,勾了容易跑(但是蓝开的少)红buff你勾了最多往中路跑,往线上跑对面一包夹你就傻眼了,联盟线上打的很细,线上没优势野区就会被入侵,不跟王者一样,中路一点对线技巧都不要,干完就跑别的路打架
    查看全部 17 条回复 >>
  • 2021-10-10 17:13

    剑圣四件装备都能单挑不信你出破败,电刀加无尽 三相

    方←文↑纟→人↓人 回复:
    就破败那一点吸血,再来个吸血装可以去试试
    渌灬 回复:
    都什么时候了,哪里还有电刀,早删除了
    暖阳 回复:
    不行
    查看全部 41 条回复 >>
  • 2021-10-10 16:56

    上单,石头,盖伦,诺手 中单,火女,劫,狐狸, 打野,赵信,蛮王,龙女 ADC,女枪,ez,金克斯 辅助,牛头,布隆,机器 这些操作简单,适合新手玩家。仅供参考,不喜勿喷

    新鲜老腊肉 回复:
    中单没我T00000亚索。。。。。说不过去吧
    别来无恙 回复: 龙蛋
    刚才又来一把 直接堵他们高地门口 来一个杀一个 对面直接投了[笑着哭][笑着哭]
    龙蛋 回复:
    瑞文新手不好上手。最容易上手的还是剑圣
    查看全部 24 条回复 >>
  • 2021-10-10 16:39

    不能设置换装, 复活名刀血手用不出是真难受

    奈何 回复:
    这个只是不能香王者一样,打架的时候秒换装备,联盟是不存在这种情况的,这个时候打团就很考验大家的配合和站位了[笑着哭]
    在乎他人干什么 回复:
    能设置换装,备战那
    Lee Sin 回复:
    LOL哪里来的名刀
  • 2021-10-10 16:39

    机器人勾buff不可以吗?

    邻二甲基环己烷 回复:
    [得瑟]我玩端游也喜欢勾
    Fish 回复:
    我打野你要是来勾,那么这局我就找到游戏的方向了[得瑟]
    神秘嘉宾 回复:
    可以,但是对面打野容易住在下路
    查看全部 56 条回复 >>
  • 2021-10-10 16:26

    打野闷头刷,我是服的

    浮世清欢 回复:
    老子狮子狗不先刷一圈野到5级???
  • 2021-10-10 16:21

    六神装剑圣单挑大龙差点死掉

    儿童漫相忆 行路岂知难。 回复:
    两件套加死舞 13分钟单挑大龙拿下
    一粒沙 回复: 暖阳
    还是王者好,四件我都能单挑风暴龙王了[鼓掌]
    暖阳 回复:
    别差点,我4件的时候被大龙打死,神装后不服气又被打死一次[得瑟]
  • 2021-10-10 16:17

    日女的大招贼难命中[笑着哭]

    用户10xxx76 回复:
    确实,日女在手游里不好用。好比Q技能,端游我E过去就可以了,手游还需要我再点一下被E到的人,还有大招确实不好命中,我现在基本上只把大招当个预判尽可能的减速对面了
    背影 回复: love l d 1314
    然而我端游日女机器人是本命
    love l d 1314 回复:
    定位赛我打了7把日女赢了6把,是你不会用而已
    查看全部 14 条回复 >>
  • 阿白 47
    2021-10-10 16:09

    恼火的是不知道英雄定位,求推荐几个好上手英雄,随便讲一下职业

    幻紫星辰 回复:
    现在没眼石了视野责任分摊给所有人,并不能算辅助主要职责。免费眼就一个你指望辅助怎么布视野?
    浩元 回复: 浩元
    ADC
    浩元 回复:
    寒冰 好上手 难精通
    查看全部 125 条回复 >>
  • 2021-10-10 16:08

    这游戏更多的是预判和走位,农药玩家没这个概念。因为技能比较快。

  • 2021-10-10 16:02

    我刚刚排位,贾克斯打野,4大件了去solo大龙,惨死,然后队友疯狂❗️我,问我是不是农药喝多了[笑着哭]

    用户15xxx88 回复: 渌灬
    那得超越时间线发育才行,正常发育单挑不了
    阿修克里门森 回复:
    开大的龙女也能打前提是没丢小龙
    渌灬 回复:
    从来没听过剑圣要六神才可以单挑大龙的,海妖破财血手加惩戒就够了
    查看全部 69 条回复 >>
  • 2021-10-10 15:41

    昨天玩了一把光辉,贼缺蓝,那个是回蓝装?难不成让我光辉出大天使?

    用户15xxx17 回复: MNDK
    切,别以为我没玩过,很多英雄不缺蓝的。再怎么样也比你强。
    MNDK 回复: 用户15xxx17
    人上人了啊,我玩端游法师必出鬼书,就是不控蓝,怎么滴
    用户15xxx17 回复:
    这游戏要懂控蓝回家,你以为和毒药一样狂扔技能?
    查看全部 117 条回复 >>
  • 2021-10-10 15:29

    打野六神常规装单挑不了大龙[笑着哭][笑着哭]

    空虚的小丑 回复: 孤独 漂流
    剑圣可以,我昨天才试过
    用户11xxx10 回复:
    得攻速吸血暴击装
    孤独 漂流 回复:
    现在不行了吗?以前可以的,剑圣蛮王都可以。
    查看全部 42 条回复 >>
  • 2021-10-10 13:13

    难玩,技能不好控制方向

    ﹏流年╮逝末 回复:
    点技能就行 不需要拖动 命中率反而更高
    原谅 回复:
    设置成技能跟随手指位置就好了,默认应该是轮盘位置
    蓝凌 回复:
    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查看全部 6 条回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