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手游公测首日,玩家仅1小时就退游,3个弊端明显,恐难超王者

Man姐说游戏 2021-10-08 12:27:32

曼姐出品,必属优品。大家好,我是人见人爱的小曼姐。众所周知,王者荣耀这款游戏当初公测的时候,是属于一款模仿LOL的手游。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些MOBA手游退出市场之后,王者荣耀凭借多年的运营,已经成为手游市场一哥。但是,没有一款游戏能够持续火下去,因为会有其他游戏会代替它。尽管在这五年多的时间中,王者荣耀一直称霸手游市场,但其实能够威胁到这款游戏的,还是它自己本身。比如说LOL手游,时隔多年终于在国服上架,天美也是有点慌啊。

LOL手游公测首日有八大福利

谁也没有想到,LOL有一天会上线手游端。毕竟王者荣耀已经霸占手游已经很久了,而LOL自从上次金铲铲之战后,终于也拥有属于自己的正版手游。当然了,LOL手游在开启国服首日,就直接甩出了八大福利和所有免费铭文。我们可以看到,英雄联盟手游此次祭出了全英雄自选宝箱和全皮肤自选宝箱。不仅如此,玩家还能够通过活动来获得软妹币哦,最高能有888哦。同时,在LOL手游公测首日,不少玩家还是选择入坑这款游戏,目的是为了区别一下两款手游到底有什么不同。

LOL手游登录礼和王者荣耀有啥不同

众所周知,王者荣耀在当初公测之后,是有赠送内测英雄艾琳和内测皮肤优雅恋人的。而英雄联盟手游这次,除了提莫熊猫皮肤之外,还能解锁五款新皮肤哦。另外,在两款游戏的登录好礼当中,我们也能够看出不同之处。王者荣耀登录七天只能获得皮肤碎片,而英雄联盟手游不同,登录七天不仅能获得永久英雄女枪,还能获得勇者皮肤西部牛仔哦。不得不说,这两款游戏的登录礼包,还是LOL手游福利比较大啊。

弊端一:一局游戏时间长

尽管LOL手游公测首日,出现了大批王者荣耀转战的情况,但有一些玩家在入坑1个小时后就退游了,这是为什么呢?其实,有玩家发现,LOL手游是有3个弊端太明显。其中一个,就是游戏时间太长。要知道,LOL端游一局排位的话,至少是需要30多分钟的。而在LOL手游方面,一局人机局也要高达16分钟。而且,这是LOL手游移除了高地门牙塔还有重生机制之后,还要十多分钟。所以,连人机局一把都要十多分钟,那么排位不得需要20多分钟一局?

弊端二:所需要的操作复杂

第二个弊端,就是LOL手游的对局操作太过于复杂。要知道,王者荣耀对局当中,只有一个召唤师技能,而且铭文方面都是自动配置的。而LOL手游的话,不仅是有两个召唤师技能,还有插眼机制。没错,LOL手游在对线的时候,还需要在草丛插眼,操作需求还比较高。不仅如此,LOL手游的补兵机制跟端游是一样的,只有补兵才能获得经济和经验哦。所以说,LOL手游的弊端就是操作比王者荣耀复杂得多啊。

弊端三:LOL手游首次下载需要3.5G

不知道玩家们有没有发现,当初王者荣耀下载的时候,也才1个多G。但是,轮到英雄联盟手游之后,首次下载就需要3.5G。不得不说,这个内存对一些玩家也是直接劝退了,因为王者荣耀已经需要10个多G了。可以说,LOL手游这3个弊端太明显了,尤其是需要3.5G的下载内存,直接劝退了一大部分玩家。这也难怪,有玩家入坑1个小时后就退游了,哈哈。

个人总结

在小编看来的话,LOL手游按照这个架势的话,恐怕是难超越王者荣耀。毕竟,游戏时长和内存过高的话,也是无形之中劝退了玩家啊。另外,王者荣耀在地图优化上非常美观,而且新英雄皮肤设计也是有所提升,那么你们喜欢在王者荣耀还是LOL手游玩呢?记得有什么想说的话,在留言区跟我交流沟通哈。

24 评论: 240 阅读:67081
评论列表
  • 2021-10-11 18:11

    都是马化腾的,你玩哪个老马都挣钱[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1-10-11 09:33

    全民超神也是光子做的,垃圾工作室

  • 2021-10-11 09:27

    有一说一 英雄联盟手游第一天试玩了一下 时间太长 优化有待提高 画质有待提高 跟王者比差点 不是黑lol手游 端游一直在玩 毕竟刚出来有问题也正常

  • 2021-10-11 09:05

    我喜欢英雄联盟,但只限端游,因为我们这一代都是端游玩起来的,手游得话偶尔乐呵一下,不要太投入,以为你会发现,玩久了手游再去玩端游,操作和意识会直接下降一个水平。

  • 2021-10-11 08:35

    王者荣耀手残狗,退了好,不要来坑爹[鼓掌]

  • 2021-10-10 11:37

    确实,王者操作简单用时更短,明显更适合小学生

    老囹史 回复:
    你要是这样想,那玩lol手游要体谅挂机狗
  • 2021-10-10 01:27

    lol的画面和背景音乐台词太压抑了,还是王者的氛围娱乐性更强一点

  • 2021-10-09 17:44

    在这争的头破血流 老马笑开了花[笑着哭]

    老囹史 回复:
    你想错了,内讧这事老马很生气
  • 2021-10-09 15:10

    王者是真没意思,就是个简单的游戏,LOL才是电竞

  • 2021-10-09 10:53

    蛮好的,以后就会两极分化,彩笔和女大学生都留在王者,真正有技术的都去lol了

    用户16xxx14 回复: 129师386旅旅长
    难找吗?有钱什么样的找不到?
    129师386旅旅长 回复:
    怪不得程序员找老婆都难找,原来是程序员太有技术看不上女人了,棒棒[点赞]
  • 阿江 18
    2021-10-09 09:36

    你这个三弊端 真的是鸡蛋里挑骨头 服嗨

  • 2021-10-09 08:39

    就这么说,王者除了容易上手,没有一点能跟联盟比

  • 2021-10-09 08:26

    玩个LoL还给你们玩出优越感了 你这么牛咋不上天啊?天上看我们这群凡人岂不是更有优越感?! 啥?天上没有键盘????

  • 2021-10-09 08:17

    这玩意就看谁先做妖谁先死。就如逆战和CF。逆战要做妖。就凉了

  • 2021-10-09 08:04

    难道只有我,每开一把都要重新退游戏然后再进游戏吗?

    Brothel full. Becaus 回复:
    不用从新进,关闭网络再打开就行了。
    没有灵魂的躯体 回复:
    一样,一直0%就得退了重进,估计服务器饱和了。
  • 2021-10-09 08:02

    不管操作啥的,游戏就是轻松休闲,lol手游操作时间过长,走路像石头一样慢,打兵线也慢,还回城买装备,昨天玩着玩着打兵线都打出瞌睡来了,真的,然后卸载了[横脸笑]

    用户23xxx39 回复: Brothel full. Becaus
    对对对,你说的特别有道理,给你点赞哦[点赞]
    Brothel full. Becaus 回复:
    哪像王者,见了兵就是一顿打。你还是适合打王者。这个你玩不来。
  • 2021-10-09 07:44

    一天天的玩个游戏 你们也吵来吵去 ,都是游戏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谁爱玩哪个就玩哪个吵来吵去有意思 ?

  • 2021-10-09 07:31

    手机电脑一把40分钟左右,同等条件下为什么不选择端游?如果是出门在外没法电脑,那你打一把也要这么久,不划算啊

  • 2021-10-09 07:25

    感觉很好,全是高手了,再也没有二混子

  • 2021-10-09 07:22

    我就看到这里的lol玩家人均嘴强王者[笑着哭]。。。。。动不动就说王者没操作,有几个能打到王者荣耀50星以上的?[笑着哭]

    凯特 回复: 用户27xxx35
    就是踩别人秀优越感而已,玩的开心不就得了[笑着哭]
    用户27xxx35 回复:
    鄙视链而已,过不了几天大部分人都会回来玩王者或者去玩端游lol[得瑟][得瑟]没时间的玩王者有时间的端游lol
  • 2021-10-09 07:07

    王者农药就一披着辱先人的游戏,现在你问问小孩,就只知道李白是剑客

    用户27xxx35 回复:
    [得瑟]起码知道李白是中国人,tm问你德玛西亚是谁你怎么答[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1-10-09 07:07

    玩Dota的看不起英雄联盟,玩英雄联盟看不起王者荣耀,玩王者荣耀看不起玩lol手游,其实不就是谁先开服吗?有必要比较吗?爱比较会不会是因为从小穷怕了!

    用户18xxx64 回复:
    无论那款游戏要的是队友的默契集体意识,王者来了一堆小孩和女人,完全把游戏体验搞乱了,小孩认知达不到,女人错了也是对的,这两种加一块怎么合作
    超越极限 回复:
    不比较怎么体现优越感?我先开服,有粉丝基础有点优越感怎么啦?不服就对喷啊,游戏不就是用来1喷n的嘛[得瑟]
  • 2021-10-09 06:53

    我本来两个游戏都玩,个人觉得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端游根本就没法比。但是英雄联盟手游肯定是干不过王者荣耀的,因为王者扎住脚跟了。

  • 2021-10-09 06:49

    玩王者玩一两把都不想玩了,lol竟然玩了四五个小时。。

    老囹史 回复:
    因为别人在开黑,你在单排
  • Rc 16
    2021-10-09 06:48

    感觉就是换皮王者联盟

    刺猬 回复:
    有说孙子像爷爷的吗?[笑着哭]
  • 2021-10-09 06:42

    复杂是复杂,不过一对比,我还是喜欢王者的画面。

  • 2021-10-09 06:19

    我的劫玩的贼爽,说白了就是自己菜,操作不来,埋怨游戏机制复杂。

  • 2021-10-09 05:31

    再差,畫質和人物設計也比王者強多了。

    高比拜仁 回复: AC娘
    没错,而且英雄联盟体验也流畅,今天打几把感觉很好。一五一十地照搬PC端,设计方面也没有缩水。我就差买个摇杆打英雄[得瑟]
    AC娘 回复:
    人物确实 画质真的不敢苟同 LOL手游那什么垃圾画质 看着跟塑料似的跟端游都不像
  • 2021-10-09 04:58

    LOL我也玩过,跟Dota没办法比,dota是大哥。LOL永远都是小弟。不管是插真假眼,还是正反补,别说控符了,装备比dota少多少自己看下基本每个英雄都可以合理选择搭配的。我不知道LOL狗有啥歧视手游的[鼓掌]

    退出爆米花 回复:
    希望能在dota游戏里见到你哦 嘻嘻
  • 2021-10-09 04:47

    王者之前这么火就是借着LOL的热度罢了 以前没空玩端游的就把王者当做LOL罢了

    别骂了别骂了 回复:
    罢了[呲牙笑]
  • 2021-10-09 04:44

    英雄联盟中路兵线出得太快了 补完刀另一波又到了 根本没法去支援 做到事还好 做不到就亏死了

    用户27xxx35 回复:
    不然怎么可能打个人机要18分钟[笑着哭][笑着哭]兵线都清不完装备还不能更新,硬是要我杀30多个头没什么爽感
  • 2021-10-09 04:43

    玩了两局就删了,很失望。明显不够成熟这个游戏

    来自异世界的墨花生 回复: 稻草人
    我一台苹果7P,一台X,一台XR都存在这种问题,金铲铲和王者都没问题,这能怪手机?
    用户42xxx28 回复:
    我手机一点问题都没有
    稻草人 回复:
    建议换个手机
    查看全部 6 条回复 >>
  • 2021-10-09 04:26

    我是老英雄联盟玩家,后来不玩电脑,玩了王者荣耀,王者荣耀也是玩的很多上过70星,今天英雄联盟手游出来了,操作感觉就是比王者舒服,我更看好英雄联盟手游

  • 2021-10-09 04:17

    你们都去玩英雄联盟吧,这样王者就少了很多坑比了[得瑟]

    手心眼镜 回复:
    一个白银lol就可以轻松打王者农药上王者了。。
    __ 回复:
    笑死,王者有手随便上最强
    明晓溪 回复:
    撸狗最好死绝
    查看全部 17 条回复 >>
  • 2021-10-09 03:51

    推出时间点就是错的,营销策略不对,国庆期间不推出,国庆结束才开始上线,没有人气

    死神卡尔 回复: Brothel full. Becaus
    事实证明高估了自己的能力
    Brothel full. Becaus 回复:
    就是等小朋友们开学了才放。要不然服务器超负荷了。
  • 2021-10-09 03:09

    人机16分钟?操作繁琐?为啥自己菜还要怪游戏。搞笑。

    源计划,风 回复:
    一个灵长类动物,有手操作,有大脑控制,非要去玩王者这种小儿科的游戏[笑着哭][笑着哭]
  • 2021-10-09 03:04

    看见第二个,我就笑了[呲牙笑],看来我不能虐菜了,一大批菜鸡要退游了

    用户27xxx35 回复:
    过两天发现排位10分钟找不到人[得瑟][得瑟][得瑟]
  • 2021-10-09 02:55

    基本上感觉LOL要比王者高端点儿

  • 2021-10-09 02:46

    操作都差不多搞不懂你们说的操作复杂复杂到哪里了

    习惯成自然 回复: ど夜づ
    王者荣耀不一样得操作
    ど夜づ 回复:
    操作难道不比农药复杂???你怕是玩的不需要操作的英雄
  • 2021-10-09 02:45

    会玩端游英雄联盟的 玩起来简单 会玩王者荣耀 但是不会英雄联盟的 手忙脚乱 机制都不懂 装备都不会看 然后就满世界喊垃圾

    @不若相忘江湖¥ 回复: 用户10xxx65
    昨天玩了一把亚索真快乐[得瑟]
    随遇而安 回复:
    小学生几个玩过端游,现在LOL主体还是我们那帮人
    用户10xxx65 回复:
    对,比如刀妹,都需要对这个英雄有了解才知道好玩,没玩过端游的根本不知道怎么玩
    查看全部 4 条回复 >>
  • 浅。 14
    2021-10-09 01:54

    说白了lol手游还是不懂这类游戏的精髓,对局时间短很重要,操作简单,易上手,不要搞那么复杂,这些做不到能有王者十分之一的人气都不错了,就怕活不过半年

    Marlboro 回复:
    如果不能普适多数群体,就难以兴盛,如果人少了没人气,你再厉害,玩一局匹配花二十多分钟,匹配时间都要花好久,慢慢就不行了
    Edge 回复: “今生の不离
    笑死我了俄罗斯方块简单?
    “今生の不离 回复:
    去玩俄罗斯方块吧简单上手快时间短
    查看全部 12 条回复 >>
  • 2021-10-09 01:25

    感觉还可以啊[得瑟]特别是不卡顿

  • 2021-10-09 01:23

    菜逼不配玩LOL

    野草 回复:
    说得好[呲牙笑][点赞] 王者也有操作???
  • 2021-10-09 01:14

    端游玩不来德莱文,手游嘛[得瑟]

    世界和平 回复:
    射手推荐德莱文,那些憨憨还玩金克斯被我今天砍出阴影了。辅助还敢选光女还以为是端游啊
  • 迷我 31
    2021-10-09 01:14

    两款游戏性质根本就不一样,一个直打氪金的游戏,一个是公平竞技手游,一样吗

    忆伤视觉系 回复:
    农药不买皮肤 上线就比别人低法强 攻击力 生命值[笑着哭]
    AC娘 回复: Anlan叶
    赵云过年活动能摇 嬴政以前也进过碎片虽然就一次 现在活动还能免费拿[得瑟]武则天战令币换抽奖跟抽积分
    Anlan叶 回复:
    赵云 嬴政? 皮肤加成?
    查看全部 20 条回复 >>
  • 2021-10-09 01:14

    下载游戏看看把。流量不贵。补刀不补有钱。至于游戏时间长王者不是碾压局也是20分钟,到了20基本都是一波

    醉傾城 回复:
    不知道联盟手游投降是不是还是20分钟[笑着哭]手机内存不够,就试玩了几把人机,没看投降多久才行[笑着哭]
  • 2021-10-09 01:13

    打野没有打野装备。打野刷怪没难度了,王者荣耀跟英雄联盟手游没法比,一个小孩子成堆,一个端游玩家转战。

    世界和平 回复:
    我今天没打惩戒差点死了直接转线
  • 2021-10-09 01:09

    王者妹子多,我还是玩王者吧[鼓掌]

  • 2021-10-09 00:54

    一周以后,真正玩农药的,还是得玩电脑。真正玩手机的,还是会选择继续王者。

  • 2021-10-09 00:51

    自由之战几年前都有插眼机智,说个锤子游戏lj,不怪机智,没出的时候一个个吹,出来了王者就倒闭冷门了,一个个装

    青谊结鬼章 回复:
    [笑着哭]其实王者就有插眼机制,只是没人玩。
  • 2021-10-09 00:50

    说白了 还是菜的原因,所以受众面不如农药

  • 2021-10-09 00:45

    英雄联盟对我来说玩的就是情怀,主要要工作赚钱养家,没精力玩了[笑着哭]

  • 2021-10-09 00:37

    我是觉得皮肤不同步,有点坑。400多皮肤白瞎了。手游商场里一堆买过的,想要用还得再花一次钱。

    Mr俊 回复: 用户27xxx35
    只针对我的话,同步了我还能进去继续玩继续消费。不同步我是不会玩。这样不就少了个潜在用户,连用户都没有更别说赚钱。现在1200个皮肤呢。
    用户27xxx35 回复:
    天真,同步了腾讯还费什么劲搞手游,肯定是想再收割一波[得瑟][得瑟]
  • 2021-10-09 00:36

    玩了一晚上,说实话,时间过久,没王者流畅,回城买装备导致频繁回城,估计很少新手玩家,实力差距过大,新手大部分会被LOL端游玩家打退

  • 2021-10-09 00:31

    这下舒服了,打个把星期lol躲制裁段位就上去了,然后又回去打lol完美[呲牙笑]

  • 2021-10-09 00:25

    还是觉得英雄联盟手游好

  • 2021-10-09 00:10

    连个反补都没有。

    退出爆米花 回复:
    除了游戏里 全世界都是刀狗
    用户10xxx62 回复: 长弓如歌
    哇,你好厉害。职业比赛没你我不看[呲牙笑]
    长弓如歌 回复:
    你也就只会反补 卡兵懂不懂 4点围杀懂不懂 玩个dota也能装逼了吗 我帝国老人都没发言呢
  • 2021-10-09 00:07

    今天玩了两把,里面的索敌方式和补兵机制基本都是借鉴了王者,(不打尾刀居然有金币)。之后应该是干不过王者的,一些细节和视觉效果太差了,部分端游玩家可能会玩,但繁琐的对局属性很难吸引到新用户了,我和身边的一些联盟老玩家都觉着还是王者香。

    东方轩枫 回复: 明晓溪
    钓鱼司马先说好啊😅
    你把我灌醉!又不和我睡 回复:
    不打尾刀有经验,那不是经历,瞎?
    明晓溪 回复:
    对,不是借鉴,而是撸啊撸赤裸裸的抄袭!!
    查看全部 8 条回复 >>
  • 2021-10-09 00:06

    反正我不玩,第一时间长,玩着王者都经常挂机,何况LOL,第二,不熟悉技能,要重新熟悉,懒得熟悉。第三都是腾讯的,浪费我流量。

    Brothel full. Becaus 回复:
    Lol挂机的处罚要不王者厉害,
    酒保 回复:
    说的在理,尤其是装备,不是老版装备,跟端游一个球样,秒卸载
  • 2021-10-09 00:03

    啥时候dota也出个手游[笑着哭]

    没那么简单 回复:
    我就想玩卡尔[得瑟]
    露个锁骨就好 回复:
    好像出过 太难操作 停了
    人生若只如初见  回复:
    反补起来 我怕手指玩不过来[笑着哭]
  • 2021-10-08 23:57

    我第一把还没打完就强退删游戏了[笑着哭]

    用户18xxx64 回复:
    说这话的脑子放娘胎了
    肉丝盖饭 回复:
    第一把人机
    肉丝盖饭 回复:
    哟,玩个这样的垃圾游戏给你高大上的感觉了?
    查看全部 6 条回复 >>
  • 2021-10-08 23:53

    起码没那个恶心的匹配机制。打得过就是打得过,打不过就是打不过[笑着哭]

    老囹史 回复:
    技术方面是互通的,如果腾讯天美的人够多,一样可以再整一个和平精英。
    老囹史 回复:
    你错了,lol手游一样用了elo机制,现在开服时间短上分慢不是很明显而已。再过一段时间你就会在lol手游体验你在恶心的匹配机制
    AC娘 回复:
    都是腾讯[得瑟]
    查看全部 5 条回复 >>
  • 试了一下感觉太笨拙了,不得劲,玩不惯了……

  • 2021-10-08 23:44

    玩了两局,第一局人机17分钟,第二局匹配18分钟,这个时长确实有点顶不住[笑着哭]

    用户15xxx81 回复: 沙漠
    王者经常10分钟左右分钟上高地 但英雄联盟可能才刚推了一塔 不五排真的很难节奏快起了
    世界和平 回复:
    菜是原罪[笑着哭]为什么我匹配都基本这个时间打完,感觉操作技能指向都比王者有趣。而且我打的基本都是2拖三前期崩后期乱杀的局
    沙漠 回复:
    难道王者10分钟一把
  • 2021-10-08 23:42

    王者荣耀可没有拉扯二字[得瑟]手游诺手yyds[得瑟]

    你肉肉 回复:
    技能大多是指向性的,非指向性的技能宽度大得离谱,拉扯个寂寞,看谁秒谁就完事了。
    与君共勉 回复:
    不会拉扯的对抗路不是合格的对抗路。
    夏洛克 回复:
    LOL手游就一披着LOL的皮,除了插眼跟王者有多大区别,我去年就玩过了,没兴趣,跟端游差远了
    查看全部 10 条回复 >>
  • 2021-10-08 23:41

    这还复杂,手残只能玩玩王者了

    朝阳升上小楼东 回复:
    我开了训练营,端游可以的操作手游基本都行
    上善若水 回复:
    比内测简单多了好不,现在经验钱,内测6级大招 现在5级
    这么多年了 回复:
    那你咋不一直玩,把电脑搬床上。
    查看全部 5 条回复 >>
  • 2021-10-08 23:41

    今天试玩了下,方向键会无故画圈截图,搞不懂。

    咯神 回复:
    我没有就是锁定还没习惯明天在练下
  • 2021-10-08 23:37

    一把游戏,四十分钟左右,你们得憋出病来!把把膀胱局

    无双丶战神丶 回复:
    手游节奏加快了,你去玩一把再来说话吧
    中路团一波等我 回复:
    没有40分钟,我今天打了16场都是18到22分钟
  • 2021-10-08 23:35

    我选择联盟

  • 2021-10-08 23:33

    第一清兵线很慢,第二装备成型慢,第三一局最少二十分钟。打个人机队友不推塔杀人人机玩了二十二分钟。[得瑟][得瑟]

    Brothel full. Becaus 回复:
    真搞笑,其实一局下来都差不多
  • 2021-10-08 23:27

    王者和LOL都是腾讯的,LOL粉在这怼,在这咬王者粉,是不是马家大狗咬二狗?喜欢哪个就玩哪个呗,狗咬狗,一嘴毛[得瑟]

    暗影琉璃 黎 回复:
    那明明是王者粉先咬的吧
    法外狂徒-周克华 回复: 地球球长许三多
    看看你的,是不是英短高贵呀[得瑟]
    地球球长许三多 回复:
    对号入座的狗,自报狗牌吧[得瑟]
    查看全部 4 条回复 >>
  • 2021-10-08 23:02

    今天下班玩了三把,感觉lol更适合电竞职责玩家,不适合学生上班族休闲娱乐。王者更适合休闲娱乐交友,照顾女性玩家,但王者的职业比赛让我感觉不伦不类还有点想笑。

    余生全凭余指教 回复:
    一个连反补友伤都没有的垃圾端游也配有比赛?
    用户10xxx89 回复: 天才小熊猫
    真的有人无聊到去现场看比赛嘛,我很好奇都是什么年龄段的人去看的[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天才小熊猫 回复:
    麻烦现场观众把手机都开飞行模式,选手网卡了[得瑟]
    查看全部 5 条回复 >>
  • 2021-10-08 22:56

    作者滚回去王者连胜到连跪就你这大脑也玩不了

  • 2021-10-08 22:52

    垃圾游戏,打个人机都要15分钟

    用户63xxx36 回复:
    我人机10分钟内
    天才小熊猫 回复:
    人菜怪游戏[得瑟]
    墨染丶 回复:
    那你怕是个小fw哦[鼓掌]
  • 2021-10-08 22:38

    想玩可是手机内存不允许,删了很多软件留了8g还一直说安装失败不够内存[笑着哭]

  • 2021-10-08 22:32

    玩了 真香[得瑟]

  • Van 6
    2021-10-08 22:26

    都是老马的游戏,不知道评论区的大股东投资多少钱,这么沸腾[笑着哭]

  • 2021-10-08 22:17

    我记错了吗?怎么感觉国际服送的自选箱子多。

    秋叶随风 回复: 呵呵
    我只记得活动拿过诺手德莱文 升级给过箱子还不止一个,多少忘了。
    呵呵 回复:
    你没记错,国际服自选箱子的确比较多[笑着哭],我从国际服玩到现在,有40多个英雄了,75%都是活动送的,只有5个左右的英雄是买的[笑着哭]
  • 2021-10-08 21:51

    确实就是试一试,对手残党不太友好

    电影小小年 回复:
    我觉得比王者的“操作”要要求高,
  • 2021-10-08 20:57

    本来就没几个人玩,王者已经是固定人群了,LOL手游根本无法对王者构成挑战

    刺猬 回复:
    还是太年轻[笑着哭]
  • 145 15
    2021-10-08 20:47

    农药30分钟以上的局还少吗?!各种不推浪输

    123木头人 回复: 落尘雪﹏(り、
    1700有手就行。我打了八个赛季 五个赛季荣耀常年在1900 一把20多分钟 30分钟的局还真不少
    落尘雪﹏(り、 回复:
    我很菜所以不打排位也就巅峰1700。你能说我菜那你肯定是2000以上的职业选手吧
    世界和平 回复:
    我也很感觉很久啊,玩了几把剑圣两次被抢五杀。开局连续被蔚搞死,还是让我起来了半肉剑圣乱砍后排就完事
    查看全部 8 条回复 >>
  • 2021-10-08 20:33

    王者里面绝大多数是没有lol经验的,像我这样的跟一帮朋友从端游玩王者是因为第一个,时间太久,第二个端游太麻烦。现在觉得20分钟一局排位都太久,王者已经属于我们交流的一个渠道,不可能为了游戏而游戏了。

    人生若只如初见  回复:
    王者第一批玩家就是lol的好不[笑着哭]
  • 2021-10-08 20:25

    就送一个皮肤,王者不是新人就送3款皮肤吗,两款妲己,一个亚瑟的[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中路团一波等我 回复:
    两个,我升到8级就送了两个,一个提莫一个火女
  • 无双 13
    2021-10-08 20:09

    作者一看就是天美请来的托,马服还没出就各种踩,不知道这游戏有国际服?不好玩会有那么多人期待?喜欢玩快节奏的可以过去隔壁农药,少在这里踩,从2008年读职校的时候跟同学玩魔兽争霸,各种moba游戏都是慢节奏长时间的,快餐游戏有意义的可以去隔壁天美

    无双 回复:
    我们那时候什么游戏都玩一玩
    无双 回复:
    [得瑟]你是土豪你说了算,反正我是07年才接触网络游戏,没说什么了不起的
    时烁 回复:
    我是从魔兽转LOL的,我觉得,这两个游戏都挺好,至少还要点操作,手游就算了,脚都能玩的游戏
    查看全部 6 条回复 >>
  • 2021-10-08 19:53

    某些人贱不贱呐,被lol手游耍猴耍了这么多次,现在又真香了?

  • 2021-10-08 19:48

    玩了几年王者,表示王者上手简单适合手残玩家,但是各方面不如联盟手游,进游戏最直接差距的就是画面的精致性,对比起来,王者就一股山寨味

    老囹史 回复:
    你确定你是一直玩了几年王者而不是几年前玩了下王者?正常人的审美而言lol手游的画面明显被王者吊打,你居然还能拿这瞎说
    醉傾城 回复:
    大家都是手游,别说什么画面精致,我不否认端游画面确实精致,但手游只能说各有千秋,至少联盟手游和端游比,画面没那么好,毕竟手机和电脑相比,很多东西只能删减
    用户10xxx70 回复:
    你说反了吧,王者的画面太顶了,甚至还能调成3D的,你是没开极清模式吧[笑着哭],我反正玩的时候把什么倒影乱七八糟的全关了,害怕网卡。联盟的操作性上可能比王者强,但是画面优化上还得多学习学习,在手游上王者已经相当成熟了。
  • 2021-10-08 19:29

    你懂什么叫原汁原味么 就拿隔壁农药来比 [得瑟]

    完美印记 回复: 色批头子
    手游影响不大,端游你卖一下试试
    小五free 回复:
    端游有几个大后期把鞋子卖了换装备,想必段位不高吧,移动速度从头到尾都很重要
    色批头子 回复:
    我寻思也没什么影响吧😁
    查看全部 9 条回复 >>
  • 2021-10-08 19:17

    一把人机十几分钟?你用脚玩的吧。。我今天第一把强制要求玩的人机 直接平推 家都只要回一次 还贪了个五杀

    Alex⚡️ 回复:
    吹牛逼打下草稿。回一次。不过这个游戏一局时间确实长。
    用户17xxx33 回复:
    普通人机经验精粹给的多点!
    另君 回复:
    你也知道有普通和入门。
    查看全部 6 条回复 >>
  • 王者已卸载,垃圾游戏

  • 2021-10-08 19:16

    英雄联盟玩的就是怀旧,王者农药毕不了的

    云淡风轻 回复:
    农批确实不配
    Marlboro丶 回复:
    王者就一孙子辈
    五毒俱全大佬 回复:
    你没听懂她意思?,他意思你要是端游,那就是爸爸儿子的区别,但是这个爸爸也来贴膜游戏。现在情况是端游撸啊撸是王者的爸爸,王者是手游撸啊撸的爸爸,他估计是这个意思[得瑟]
    查看全部 6 条回复 >>
  • 天网 191
    2021-10-08 19:05

    玩了一下午差不多6小时 只能说英雄联盟永远滴神

    用户12xxx08 回复:
    直接给我强制下线
    琴弦 回复:
    光子出品[得瑟]实在不行继续端游啊,
    不可描述的大恐怖 回复:
    王者荣耀也属于氪金游戏了?
    查看全部 6 条回复 >>
  • 2021-10-08 19:04

    丑话说前头,英雄一出,王者,狗都不玩了

    阳光少年郎dy 回复:
    所以你的意思是玩英雄的都是狗
    呵呵 回复:
    狗都不玩,意思是你不玩就是狗?
    学习使我快乐 回复:
    其实看你爱玩那个,不要代表所有人,英雄联盟手游其实画质界面太扎眼了,王者这一点做的好
    查看全部 22 条回复 >>
  • 2021-10-08 18:42

    除了一些大叔会怀恋一下lol,现在谁会玩lol手游?王者荣耀估计一个都不会转玩吧,毕竟操作跟精力有限,根本没必要去选个差不多的新游戏,本人也是lol忠实玩家,现在手游版出来,说实话,自从转王者荣耀后,对lol是一丁点兴趣都没了。更何况这么晚才出来,简直就是自取其辱

    用户61xxx21 回复:
    那你挺垃圾的,还忠实玩家?
    揭谛 回复:
    ?是什么让你玩个手机游戏就觉得很厉害了?转王者对lol没兴趣是因为王者让你有打人机的快感了吗?实不相瞒,我周边同事玩年纪轻一点的玩王者基本都是王者段位,年纪大一点的四十来岁的玩王者也都星耀了,这种类似消消乐的简单游戏让你不自卑了吗?还忠实玩家,前一句忠实后一句一点兴趣也没有,笑死了,只要是手游,就不要比来比去了,又没什么操作性
    七海千秋 回复:
    王者,狗都不玩
    查看全部 139 条回复 >>
  • 2021-10-08 18:38

    经典云玩家,端游就算不补刀也能吃经验,建议下个游戏玩玩

    余生谁来伴 回复: 时烁
    这个很正常[笑着哭],长手压制短手加短腿[笑着哭]
    时烁 回复: 뛰어 남자 ♚fighting♛
    所以你多菜居然会被压出经验区
    뛰어 남자 ♚fighting♛ 回复:
    出了经验区就吃不到经验了下个游戏玩玩吧
    查看全部 18 条回复 >>
  • 风凌 59
    2021-10-08 18:37

    正因为复杂所以才玩英雄联盟的好吧[得瑟]

    用户16xxx52 回复: 小魚
    我也知道刚出自由之战才是王者可惜后来!!!
    小魚 回复: 另君
    自由之战,几年前的游戏,比现在的lol手游成色好,可玩性也更高,但是因为相对王者来说比较复杂,所以凉了
    另君 回复:
    人家说复杂,是对等王者。玩游戏的初衷是娱乐,可不代表人家的娱乐要对等你的手残。一句复杂夸张的扯个清华北大,你这都什么文化水平,连个做比较都不会。
    查看全部 13 条回复 >>
  • 2021-10-08 18:36

    打王者 排位里面不是也要20多分钟?

    老囹史 回复:
    玩到风暴龙王毕竟是少数,和lol手游的常态时间比那体验区别大了去
    奔雷手闻泰来 回复:
    段位低大多数打的久#
  • 2021-10-08 18:15

    天美别搞这种热搜了,今天试玩了,lolm全方位吊打农药。 再也不用忍受地丑的垃圾了。

    喜欢简简单单的活着 回复:
    你怕是个睿智,手游也是天美工作室的
    仙之巅傲世间有我安澜便有天 回复:
    瞎子的至高之拳无力吐槽,建模太TM丑了[笑着哭]
    等没人你才会知道我多疼你 回复:
    还完美掉打?画质惨不忍睹。时间更加久
    查看全部 61 条回复 >>
  • 2021-10-08 18:13

    玩王者荣耀的再来玩英雄联盟,不是挂机就是不懂插眼,除了英雄联盟老玩家之外,其他都是小白

    莫赢尽天下输了她i 回复: 智障评论欢乐多。
    王者人,王者魂,一骂就变Dota神,一问键位三不知,要问账号就被盗,电竞塞拉斯,端游第一人,口头禅,我都玩,没词就刷人上人。
    智障评论欢乐多。 回复:
    刀塔玩家笑而不语,终于lol也能找个下家喷了[笑着哭]
    用户38xxx64 回复:
    王者荣耀迷雾模式你可能没见过。
    查看全部 32 条回复 >>
  • 糖宝 142
    2021-10-08 17:55

    所以滚回去玩你的王者吧[得瑟][得瑟][得瑟]

    帝王之心 回复:
    下载打了两把。拜拜了您嘞
    五毒俱全大佬 回复:
    那你要不要看看王者的下载量王者的下载量绝对高到吓人,这玩意下载一次,卸了一次,再下载一次,就算两次了,现在这下载量哪个新游戏出来都一样前段时间有个万国觉醒也是这样的,但是一个月就凉了,现在情况下是能不能保持这样?,不是干了几个月就凉了,这才是最大的问题
    蓝色咖啡 回复:
    我也下载了啊,玩了一局,就卸载了,估计很多玩家也是这样。我只是说出了实情,现实如此,非要固执的,我也支持你们玩
    查看全部 23 条回复 >>
  • 2021-10-08 17:24

    当初王者荣耀就是当成手游lol玩的[无奈吐舌] 现在lol手游出来谁还玩得动啊[横脸笑] 不是未成年就是社畜[哭哭] 泪目[无奈摊手]

    立青Gin 回复:
    那就是你进晚了,刚开服的时候他们国家服务器很多直接炸了
    用户23xxx39 回复:
    谁说没人玩lol手游,昨天我就下载体验了一个小时多,打人机17分钟以上,走路像石头一样笨重,看着都急,那个像宫本的走路“小蹦跶”看起来很不协调尴尬,“小样别走,等我回城买装备,再来一决雌雄”“好的,那我清你兵线等你哦” “好的,你先清,别急,我一会就来”“好的,不见不散”“嗯,不见不散,么么哒”
    用户68xxx45 回复:
    LOLM禁止未成年人排位赛,不说百分百,至少能刷掉一匹[笑着哭][笑着哭]
    查看全部 6 条回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