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网游戏《新世界》公然歧视中国玩家,还有不少人去贴冷屁股

折翅的飞鱼 2021-10-04 12:23:21

近日亚马逊网游《新世界》正式开服,这也是该公司研发多年,很有野心的一部作品。但是当中国玩家登录这款游戏之后,却惊奇地发现不支持中文。

就在玩家去游戏官网一探究竟的时候,却发现官方明确表示,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永远都不会更新中文,因为中国玩家很喜欢作弊,扰乱游戏运营。这一盆冷水直接泼在中国玩家的心上,被歧视了打不了就不玩。

但是却有一部分玩家表示对官方理解,还发言称“英文不好就去学,别到时候被中国玩家的外挂和工作室毁了好游戏”。一时让人语塞,想反驳又有些无力,确实此前有多款热门游戏因为外挂事件,最后都封锁了中国IP,这也让部分好好游戏的中国玩家背了黑锅。但是你不去宣传正向的玩家,而是在那里冷嘲热讽就不对了吧。

作为屏幕前的玩家,你是怎么看亚马逊这个做法呢?是感觉被歧视了,不在去玩。还是觉得封杀中国IP和不更新中文,真的会让游戏环境变好。请在评论区理性讨论。

10 评论: 215 阅读:7008
评论列表
  • 2021-10-17 08:01

    挂B不得好死!

    折翅的飞鱼 回复:
    这点我同意。
  • 2021-10-17 07:29

    一小撮人毁名声,众人沉默,最后人家抵制,又说侮辱你。自己好好寻思寻思吧。

    折翅的飞鱼 回复:
    你怎么知道沉默了?
  • 2021-10-17 02:43

    [无奈吐舌]然而大多数牛逼的外挂都是老外写的?所以到底是谁在开挂!不让你们玩也别那么贱!还学好英文玩游戏?就问你们贱不贱?真TM贱出了新高度。

  • 2021-10-17 01:59

    这公司的游戏,不长命

    折翅的飞鱼 回复:
    人家主业不是这个,但是确实比较狂妄。
  • 2021-10-17 00:16

    这文章明显是故意黑 新世界的、这么好的游戏、怕进入了抢了企鹅的饭碗。

    折翅的飞鱼 回复:
    都不是一个市场,想什么呢。
  • 2021-10-16 23:30

    人家说的如果有错我会生气,可是这我完全没有生气的理由了

    折翅的飞鱼 回复: 蓝天
    哎,希望国人游戏圈争点气,制作出大作赚老外的钱。
    蓝天 回复:
    古人都云害群之马,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更何况人家本来就看咱不顺眼呢
    折翅的飞鱼 回复:
    只能说部分玩家,为什么怪罪全部中国玩家?
  • 2021-10-16 22:42

    说的没错 而且确实能玩玩 不能玩就别玩 玩游戏玩魔怔了 不玩不行?

    折翅的飞鱼 回复:
    确实好游戏有的是。
  • 2021-10-16 10:45

    犯贱的玩意儿到哪儿都不会少

    折翅的飞鱼 回复:
    也不能说是犯贱,人家的游戏还有可取之处。但是话说回来了,花钱还是“孙子”,确实有点难以理解。
  • 2021-10-16 10:35

    总有不喜欢当人,偏当狗的东西,有什么办法[得瑟]

    折翅的飞鱼 回复:
    当然,我是希望咱们自己能出一款好游戏的。
  • 2021-10-16 10:28

    很多人玩什么都是不择手段 游戏如果开了外挂还有什么乐趣可言

    折翅的飞鱼 回复:
    会有一种虚拟的成就感?
  • 2021-10-16 09:35

    太天真,没中文就不能作弊了?

    折翅的飞鱼 回复:
    使用外挂的人,可不局限中国玩家。
  • 这游戏不是烧显卡吗。。3080,3090都烧了一大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折翅的飞鱼 回复:
    这两种显卡目前普及还不高吧。
  • 2021-10-16 09:05

    亚马逊的游戏懂的都懂,得亏家大业大,不然早破产了

    折翅的飞鱼 回复: 一刻钟
    钱太多了没地方花,投资一下也能理解。
    一刻钟 回复: 折翅的飞鱼
    是的,对网游情有独钟,做一个扑一个
    折翅的飞鱼 回复:
    好像都停服两款网游戏了,这个游戏是第三个开发的。
  • 2021-10-16 08:35

    歧视的好!自己不争气开挂恶心人。别说老外恶心,国内玩家就不恶心那些开挂狗了?呸!

    折翅的飞鱼 回复:
    开挂是要鄙视的,但是不能让全中国玩家背锅。
  • 2021-10-16 07:40

    这是别人的游戏,又不是你的游戏,别人有权利决定要让谁去玩,你管得着?

  • 瞎说什么大实话[笑着哭]确实外挂多

    折翅的飞鱼 回复:
    可能突然出个网络游戏,老外来新鲜感了。
  • 2021-10-16 02:26

    就从没人认真想过?游戏?挂?什么玩意?有现实中给你爸妈煮碗粥更有意义?所以这即使国人的通病,换个角度看呢,游戏而已。关注现实吧

    折翅的飞鱼 回复:
    游戏是游戏,现实是现实,不能混为一谈。
  • 2021-10-15 23:05

    反正只要一个游戏不支持中文,我就默认它不支持中国玩家,既然如此我为何热脸贴冷屁股?为了玩区区一个游戏就这么作贱自己,何必呢。

    折翅的飞鱼 回复:
    哎,要是都能这么想,多支持国产游戏的正版就好了,也不至于《古剑3》打折9块钱销量才130万,勉强回本。
  • 2021-10-15 22:35

    一个破壁游戏而已,需要去舔吗?游戏千千万,非得玩那个?

    折翅的飞鱼 回复:
    目前好玩的网游确实很少,可能大家有新鲜感吧,毕竟现在主流是手机游戏。
  • 2021-10-15 20:27

    游戏吗不玩就是了

  • wlof 2
    2021-10-15 20:21

    外挂好像都是英文的吧?我反正没见过中文外挂。

  • 2021-10-15 17:22

    歧视到底是个啥意思?啥都和歧视扯上了

    折翅的飞鱼 回复:
    歧视:不公平地对待
  • 2021-10-15 15:49

    呵呵,没有中文就没有外挂吗?思想太简单了

    折翅的飞鱼 回复:
    工作室是哪个游戏赚钱就进攻哪个
  • 2021-10-15 15:42

    白送都不玩,因为这个游戏烧电源[笑着哭]

    折翅的飞鱼 回复:
    啊,优化不好么(笑)
  • 2021-10-15 15:23

    国内端游太令人失望,太短视,主要是这个。

    折翅的飞鱼 回复:
    手游都一个月赚3个亿了,端游算了吧。
  • 2021-10-15 09:59

    中国的工作室赶紧去挣钱了

    折翅的飞鱼 回复:
    确实有些人靠网游赚钱的,但是也破坏了游戏平衡。
  • 2021-10-15 09:41

    这种歧视都是自己找的,不论这是不是原因,都是国人自己递的刀

  • 2021-10-15 09:33

    中不中文无所谓,没在亚洲建设服务器是真的伤,那延迟[呲牙笑]

    折翅的飞鱼 回复:
    就是歧视才没有服务器啊
  • 2021-10-15 09:15

    自己的文化能力都不行,还好意思歧视我们,真是太恶心了[得瑟]。

    折翅的飞鱼 回复:
    哎,老外就是很双标。
  • 2021-10-15 08:51

    开个挂玩游戏有意思么,自己的智商玩不了还开挂

    折翅的飞鱼 回复:
    好像是脚本也是不被允许的。
  • 2021-10-15 02:33

    外挂都是国外传来的,只是以为中国玩家多才显眼。。。

    折翅的飞鱼 回复:
    确实,就像我前面说的俄罗斯的外挂制作者比较多。
  • 2021-10-15 01:44

    工作室 好的呢就是你花费低了 坏处呢 打金压根赚不到多少钱

  • 2021-10-15 00:44

    [得瑟]没中文就没外挂?吃鸡外挂都是老外搞的好不好[得瑟]只不过国内生意更好而已[笑着哭]

    折翅的飞鱼 回复:
    好多免费的被拿来国内卖钱了。
  • Lost 3
    2021-10-14 23:44

    本来你家长就拒绝人家进来 你却怪人家不来

    折翅的飞鱼 回复:
    额,看不明白你说什么。
  • 2021-10-14 22:52

    不,应该号召全体黑客去搞他们,制作免费外挂到处传播,到时候看一看他们用不用。[得瑟]

    折翅的飞鱼 回复:
    以毒攻毒么?最后不会变成养蛊吧?
  • 2021-10-14 22:45

    就算英文不好,玩法看下攻略还是照样会。系统不支持中文,难道还不支持拼音么,世界频道打个hehe之类的,就能建老乡群拉公会了[笑着哭][笑着哭]

    折翅的飞鱼 回复:
    这都可以?
  • 2021-10-14 22:05

    很想反拙一下,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反拙,人家说的是事实

    折翅的飞鱼 回复:
    哎,中国在游戏文化方面确实欠缺。
  • 2021-10-14 22:03

    我只玩线下,故事性比较强的。期待大表哥3和大表哥1重制。

    折翅的飞鱼 回复:
    大镖客1有Xbox复刻优化版。
  • 2021-10-14 21:55

    赶紧回来支持国产游戏吧,不然不爱国啦

    折翅的飞鱼 回复:
    你着钓鱼太明显了。
  • 2021-10-14 21:05

    这个游戏你们都没有了解,为何叫美洲新世界?这是一群角色扮演去殖民抢夺美洲的游戏,咱们那时候还闭门锁国呢[得瑟]。所以会有英语,德语,法语之类的,如果有中文,那咱们可是侵略者了。不能跟那些八国联军同流合污,说明亚马逊还是懂历史的[得瑟]

    折翅的飞鱼 回复:
    哈哈,反讽的可以。
  • 2021-10-14 20:37

    人多了,你会发现有些人舔的姿势奇奇怪怪,连长津湖这种电影都会因为“时长太长”这种理由被打差评,为之奈何[得瑟][得瑟][得瑟]

    折翅的飞鱼 回复:
    额,时间太长没道理的。
  • 2021-10-14 20:25

    和平精英神仙满天飞,没人管

    折翅的飞鱼 回复:
    额,好像从大逃杀开始就这样了。
  • 2021-10-14 18:10

    说实话,国内有些玩家的素质的确不敢恭维,战地里开着挂刷屏让大家去b站关注一个破吃播的。前几年星际ol2更是丢人丢到全世界,用来给小行星命名的玩家居然石锤是挂逼。csgo就不谈了,国服多少外挂?

    折翅的飞鱼 回复:
    射击游戏好像是外挂高发区。
  • 2021-10-14 17:08

    我就搞不懂了,人家亚马逊又不是中国公司,做个游戏出来没有中文不是很正常?这就能叫歧视?那是不是国产工作室不出英语就是歧视所有英语国家?

    山水城 回复: 折翅的飞鱼
    不想让你玩,你非玩,杠上是吧。
    折翅的飞鱼 回复:
    这要是中国公司不得被你骂死,就因为是国外的就找借口了?
  • 2021-10-14 16:49

    其实大部分外挂都是外国人开发的[得瑟]

    折翅的飞鱼 回复:
    确实,俄罗斯那边黑客大神比较多。
  • 2021-10-14 16:44

    扣屎盆子一如既往

    折翅的飞鱼 回复:
    没办法,游戏领域咱们是弱势,而且国家也不支持。
  • 2021-10-14 16:05

    自己没文化还怪别人岐视你

    折翅的飞鱼 回复: The Cloud
    你着真的没道理的。
    The Cloud 回复: 折翅的飞鱼
    没文化=没教养=没道德=用外挂
    折翅的飞鱼 回复:
    这跟文化有什么关系?
    查看全部 9 条回复 >>
  • 2021-10-14 15:01

    外挂大部分来源都是毛子那边的,不汉化不玩就得了呗,

  • 2021-10-14 14:25

    没办法,别人说的是事实[呲牙笑],反驳也没用,我一个自己人都这么认为,只不过我可以不玩,就这么简单

    折翅的飞鱼 回复:
    哎,只要是能联机的游戏,都逃不过外挂和工作室。想要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很难,除非向国内腾讯那样,大力度和警方合作。或者像韩国那样入刑。
  • 2021-10-14 14:02

    工作室就是游戏界的垃圾

    折翅的飞鱼 回复:
    哎,网游有的时候还真需要工作室,就连《魔兽世界》都未能幸免。不火吧容易关服,太火吧又有外挂和工作室,很是头疼。
  • ETC 2
    2021-10-14 13:28

    有理由开挂去玩了[得瑟]

    折翅的飞鱼 回复:
    反话?
  • 2021-10-14 13:07

    好游戏都是外国开发的 国内也就几十年前的 仙剑奇侠传 轩辕剑 后来只有一刀999了

  • 2021-10-14 12:41

    等开挂的死完了就差不多了[无奈吐舌][无奈吐舌]

    折翅的飞鱼 回复: 李化雷
    钓鱼刷金币?
    李化雷 回复:
    还行,昨天野外看见不少钓鱼脚本,更新完之后,一个都没了,全封了[笑着哭]
    折翅的飞鱼 回复:
    外挂是死不完的,就看官方用不用心。
  • 2021-10-14 12:22

    这是事实,观全世界的游戏,我们工作室最多,每个游戏都充斥着国内工作室的身影,8外挂bug全用上!!

    折翅的飞鱼 回复: 奈何橋徘徊
    自己不修复,万一是无意中用到了BUG呢?
    奈何橋徘徊 回复: 折翅的飞鱼
    这话你就错了 BUG虽然是官方的问题 但是不是给你利用
    折翅的飞鱼 回复:
    哈哈,BUG不是官方的责任,这能怪玩家?
  • 2021-10-14 12:13

    精神股东

    折翅的飞鱼 回复: 墨竹
    谁是玩家还不一定呢
    墨竹 回复: 折翅的飞鱼
    意思就是某些人身为玩家屁股不站玩家,歪的!
    折翅的飞鱼 回复:
    不知道这和你说的词有什么关系。
  • 2021-10-14 11:56

    什么叫歧视,这个游戏从开发那天起就没有考虑进入中国市场,人家根本就没想过要吃中国这碗饭,人家的目标是欧美地区,既然这样那为啥要中文?钱多烧的?

    折翅的飞鱼 回复: 山水城
    怕你不知道好多游戏,中国销量排第二。
    山水城 回复: 折翅的飞鱼
    大部分国外游戏都没有中文,别人愿意加中文,那是不嫌弃你,另外,你所见到的汉化七八成都是国内汉化组用爱发电的。
    折翅的飞鱼 回复:
    那为啥很多游戏都加了中文,吃饱了撑的?
  • miss 4
    2021-10-14 11:27

    国内已经有工作室入驻了,打金团已经入驻了,而且各种脚本已经运行了。

    折翅的飞鱼 回复: 武当山驻少林大神父小咖喱黄不辣王喇嘛
    其实工作室还是能理解的,只能道德谴责。但是外挂的话,确实比较痛恨。但是有的网络游戏就那么设计的,以前玩DNF我也用过外挂,后来觉得好累就放弃了。
    武当山驻少林大神父小咖喱黄不辣王喇嘛 回复: 折翅的飞鱼
    只允许他们从我钱包里拿钱,不允许我用游戏挣钱?强盗逻辑
    折翅的飞鱼 回复:
    功利心太严重了,导致很多游戏锁中国IP。
  • 玩一刀999?

    折翅的飞鱼 回复:
    在中国999还真的赚钱,特别是对于中老年人。
  • 2021-10-14 11:02

    正经玩游戏的不会开挂,开挂的大多都是卖挂的

    折翅的飞鱼 回复:
    额,开外挂的大部分都是以谋利为前提的
  • 2021-10-14 10:57

    国人什么德性自己不清楚么 以前封挂机 现在挂机成了游戏功能

    折翅的飞鱼 回复:
    自从出现一键扫荡,连挂机这个功能都取消了。
  • 2021-10-14 10:31

    这那啥。开外挂耽误不开外挂的。不过还好愿意做中国生意的爱钱厂家还是会搞简体中文。甚至没有繁中

    折翅的飞鱼 回复:
    好像繁体和简体有的意思表达的不一样,而且繁体字看起来好累。
  • 2021-10-14 10:20

    垃圾游戏,天天炒作

    折翅的飞鱼 回复:
    这游戏现在还是steam排名前几的,跟风太多了
  • 2021-10-14 07:33

    不支持中文也阻挡不了外挂玩家!

    折翅的飞鱼 回复:
    全世界哪里都有开挂的,只不过中国玩家被集体攻击了。
  • 2021-10-05 12:14

    [得瑟]神佑释放一群挂壁,都是国人,真给国人丢脸。 没中文,宁可不赚你钱,也不想自己开发的游戏被人整烂

    折翅的飞鱼 回复:
    据说还有韩国人装中国人开挂?
  • 2021-10-05 06:57

    玩垃圾游戏不如跟大佬学知识。

    折翅的飞鱼 回复:
    额,玩游戏和学知识不是一回事吧
  • 2021-10-05 06:23

    没中文只要能进就行。进去逮着欧美玩家。见一个杀一个[呲牙笑]杀到你退坑

    折翅的飞鱼 回复:
    估计欧美是被在游戏里杀怕了
  • 2021-10-05 03:34

    又不止这一个游戏没有中文,很多很多国外的游戏,虽然我们也能玩,可人家就是没有内置中文,少数是日语,英语,连韩语都没有[汗],有些游戏有内置中文,也全是繁体字,没有简体[汗]

  • 2021-10-05 03:31

    开挂作弊还挺自豪的?

    折翅的飞鱼 回复: 笨仔向前冲
    要么就加大审查力度,哪有既想卖钱,又不出力的好事啊。
    笨仔向前冲 回复:
    那为什么有挂,游戏漏洞太多,游戏公司自己搞不定罢了,挂也是技术实力,时刻提醒游戏公司,升级技术服务,不能只是赚钱。
    折翅的飞鱼 回复:
    也有没作弊的玩家啊,一棍子打死不是很委屈
  • 2021-10-05 02:45

    国外的外挂更猛

    折翅的飞鱼 回复:
    大部分外挂都是俄罗斯黑客开发的
  • 2021-10-05 02:13

    五年前估计还有粪青信这个…然而…差不多类型的国产神话帝国 晚那么多天 挂还比新世界还 爆发增加的快。

  • 2021-10-05 01:22

    你要知道要是给中国玩家去玩,分分钟带节奏带崩整个游戏,而且贼喜欢带,不好玩,你别玩就是了,中国玩家还要拉一大堆人跟他一起。

  • 2021-10-04 23:35

    说歧视的你也开发打回去啊,天天这个歧视哪个歧视[得瑟]

    折翅的飞鱼 回复:
    中国的游戏战场,在手游上,确实也在国外赚了点钱。
  • 2021-10-04 23:16

    确实,这么几年下来,无论从gta5线上,吃鸡,大表哥线上,战地,开挂的80%都是国内玩家,一把里面好几个挂。我自己非常此事挂哥,17年之前去网吧吃鸡前后左右没有一个不用挂的,后来这些游戏基本都是被挂劝退,我倒是很支持人家游戏厂商的做法。

    冬雷夏雪 回复:
    你加速器开的亚服肯定碰到的都是国人,外服挂也多,而且我碰到很多会说中文的死棒子,说的普通话比很多人都标准不带口音
    折翅的飞鱼 回复:
    吃鸡韩服都屏蔽中国IP了,当初也是闹得沸沸扬扬。
    橙子 回复:
    确实,还有公屏打字卖挂发广告的,打的全是中文[汗]
    查看全部 14 条回复 >>
  • 2021-10-04 23:03

    其实就是国内游戏工作室

    折翅的飞鱼 回复:
    工作室容易破坏网游的经济系统
  • 2021-10-04 22:58

    国内游戏环境确实太差

    折翅的飞鱼 回复:
    胜负欲太强了,你看看很多竞技游戏都有代练。
  • 2021-10-04 22:10

    永远不出,希望亚马逊说到做到,不要等想捞中国钱的时候。。[得瑟][得瑟]

    折翅的飞鱼 回复:
    中国游戏市场已经被国内大厂瓜分了,外国想进来也难。
  • 木头 17
    2021-10-04 21:52

    友情提示,现在已经有挂了

    折翅的飞鱼 回复:
    啊,这么快的?已经不是挂机那么简单了?
  • 2021-10-04 21:43

    至少我个人能做到绝对不去玩,不玩网游很多年了。

    折翅的飞鱼 回复:
    没必要贴冷屁股
  • 2021-10-04 21:36

    亚马逊说的有道理

    折翅的飞鱼 回复:
    有一点点,并不全对
  • 2021-10-04 20:54

    放屁!老外就不开外挂了吗?

    折翅的飞鱼 回复: 魔鬼
    额,确实手游玩家更多。
    魔鬼 回复:
    对头啊,国内玩steam的有打王者荣耀的多吗??
    折翅的飞鱼 回复:
    所以老外故意歧视咱们,把屎盆子口上来了
    查看全部 7 条回复 >>
  • 2021-10-04 20:37

    国内的拉机游戏

    折翅的飞鱼 回复:
    哎,自从手机普及就开启了氪金游戏的道路
  • 2021-10-04 20:30

    崇洋媚外的人有什么不敢尝试的?

    折翅的飞鱼 回复:
    那倒是没有这么严重,别扣帽子哦
  • 说得好,坚决不玩

    折翅的飞鱼 回复:
    你不玩,不能保证别人不玩啊。
  • 2021-10-04 20:22

    你看你评论区就有很多人犯贱呢[得瑟]

    折翅的飞鱼 回复:
    哎,说不通啊,为啥中国的游戏大作《古剑奇谭3》没人支持,制作人都离职了,国外的游戏一个个这么捧场。
  • 2021-10-04 20:01

    人家就没打算出国服,是国人自己跑过去玩的。那么问题来了,国人为啥舍近求远去玩外国游戏??国产的氪金抽卡不好玩了?还是国内的传奇砍起来不香了?哦,我自己也去steam玩外国游戏啊,那没事了。[汗]

    折翅的飞鱼 回复:
    只能说明人家的游戏确实有优点
  • 2021-10-04 19:19

    我都退钱了

    折翅的飞鱼 回复:
    这还能退钱的?
  • 2021-10-04 18:59

    中国玩家开挂真的满多的,很多外挂是外国人发明的,外国人也有开挂的,但没有中国人这么离谱。比如战地5亚服和欧服一个地狱,一个天堂

    折翅的飞鱼 回复:
    哎,竞技游戏外挂有啥用
  • 2021-10-04 18:58

    谁让国内游戏不争气,出的都是什么骗钱的烂游戏,天天搞手游,还说端游已死。现在人家搞出来了又眼红,新世界还不错,至少没国产游戏那么坑钱。

    鱼别丢 回复:
    问题是花时间也得不到想要的卡啊,你让我肝一个月得一张卡也行啊!
    ynvv5 回复:
    为啥要凑齐?[得瑟]王者游戏没凑其影响你玩了?
    折翅的飞鱼 回复:
    没办法啊,手机人人有,玩好游戏的电脑还是贵的。
    查看全部 24 条回复 >>
  • 2021-10-04 17:56

    就算它出中文老子也不鸟它,给那些跪族去舔好了。

    折翅的飞鱼 回复:
    额,很久没有网游大作了,也能稍微理解
  • 2021-10-04 17:50

    我学的英语课终于起作用了,玩啊[笑着哭]

    折翅的飞鱼 回复: 给点钱我好吗
    吐舌头什么意思?
    给点钱我好吗 回复: 折翅的飞鱼
    [吐舌头咯]
    折翅的飞鱼 回复:
    不知道国外中文课是不是必修。
  • 2021-10-04 17:29

    [得瑟]倒贴老子钱都不去,

    折翅的飞鱼 回复: 滴滴老司机
    倒贴有可能就有人去了
    滴滴老司机 回复:
    折翅的飞鱼 回复:
    好有志气
  • 2021-10-04 16:23

    不支持中文照样有外挂,外挂又不是中国最新发明的

    折翅的飞鱼 回复:
    中国的外挂一般都是买的国外的大神制作的,有的甚至是免费的被拿到国内卖,净动歪脑筋。
  • 2021-10-04 16:00

    亚洲这几个语言都没有,这算啥,歧视亚洲?

    折翅的飞鱼 回复: 时空交错的奇迹
    网游都需要氪金的。
    时空交错的奇迹 回复:
    那这个新世界有国服?不要玻璃心好不…不玩的就不会去玩,要玩的变着法的玩,反正我不会去玩,不过国内开挂的风气真的很不好!游戏厂商也是逼氪的多
    折翅的飞鱼 回复:
    那就歧视亚洲好了
    查看全部 5 条回复 >>
  • 2021-10-04 15:05

    根本没有东亚任何语种,说歧视太tm玻璃心了

    折翅的飞鱼 回复:
    没中文网络游戏装备啊,一些活动介绍都看不懂。任务什么的还好说,毕竟有攻略。
    折翅的飞鱼 回复:
    中国玩家对喜欢的游戏,是舍得花钱的。
    折翅的飞鱼 回复:
    人家公开说的,总不能当鸵鸟吧
    查看全部 9 条回复 >>
  • 2021-10-04 13:53

    自己管理不好外挂开地域炮?

    祖龙魂死秦犹在孔学名高实秕糠 回复: 折翅的飞鱼
    都是自己做的,玩游戏只要有越中韩,这局就是神仙局。
    心上的菜刀 回复:
    魔兽世界国服外服什么环境呢
    折翅的飞鱼 回复:
    外国厂商现在已经是公开歧视了
    查看全部 18 条回复 >>
  • 2021-10-04 13:47

    老外自己打脸也不是一天两天,游戏那么多,不玩就是;等过两年,新游戏热度一过,你看他更新不更新中文